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Cobra与BCH的热恋
   日期:2018-03-16     来源:企业800网    作者:新格网    浏览:368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3 月 14 日晚,Core核心开发组成员Cobra在推特上发帖称:一切就像回到了过去,当任何一个新的不知名的商人开始接受比特币现金(BCH)时,都会让我们兴奋不已。距离 3 月 5 日Cobra宣布增持BCH并盛赞BCH在未来的支付将胜过闪电网络仅仅才过去了十天。这足以说明Cobra对BCH的认可已经达到一个令人兴奋的程度,这就好像是Cobra重新从BCH中找回早先对比特币的初恋的感觉,他即将要和BCH展开一场热恋。从BCH诞生后的短短数月,Cobra对BCH?

3 月 14 日晚,Core核心开发组成员Cobra在推特上发帖称:一切就像回到了过去,当任何一个新的不知名的商人开始接受比特币现金(BCH)时,都会让我们兴奋不已。

距离 3 月 5 日Cobra宣布增持BCH并盛赞BCH在未来的支付将胜过闪电网络仅仅才过去了十天。

这足以说明Cobra对BCH的认可已经达到一个令人兴奋的程度,这就好像是Cobra重新从BCH中找回早先对比特币的初恋的感觉,他即将要和BCH展开一场热恋。从BCH诞生后的短短数月,Cobra对BCH的态度从愤怒到拥抱,这 180 度的大转弯,甚至让人有些难以适应。

2017 年 11 月 15 日,Cobra发文称:“BCH是毒瘤!会破坏整个系统的稳定!”表达了其愤怒的态度。直到 12 月 26 日,他开始妥协,希望双方搞好关系。时间到 2018 年 1 月 21 日,他对BCE感到绝望:“感觉身体被掏空,灵魂也不再完整。比特币手续费这么贵,矿工垄断问题这么严重都没人当回事。”

Cobra是比特币官方网站bitcoin.org和全球最大的比特币论坛bitcointalk管理者,其Core开发成员的身份也让他一度成为比特币官方发言人之一,其态度的 180 度转变直接证实了BCH对于BCE有着无可比拟的优越性。

BCE团队在扩容问题上的不作为,让BCE已然变得和中本聪在比特币白皮书中“点对点电子现金”的描述毫无关系。

BCE一心要搞闪电网络,闪电网络显然要依赖中间节点,需要定期向主链同步来保证安全性,挤压了小网络存活的空间,否则向主链同步的代价比链上交易还高,这显然是不切实际的。而大网络就必须维持一个中心化的入口来完成节点发现,以便大家都能加入,所以,这便类似支付宝一样。大网络的入口节点就是整个系统的弱点,无论从哪一方面看BCE已经远远脱离了原来的路线。

Cobra正是意识到闪电网络与中本聪“点对点电子现金”的愿景相去甚远的问题,才转身拥抱BCH,并在BCH身上找到了最初对比特币的美好热情,迫不及待的要和BCH展开一场热恋。

毕竟BCH的开发团队走大区块路线,并且在此基础上积极添加智能合约等功能,并通过链上扩容等手段增加BCH的可延展性、提高其交易速度、降低其交易费用,不断在朝着实现点对点小额即时支付的愿景而努力。

每一个新的商人开始支持BCH时,都会使得Cobra兴奋不已,不过这不只是Cobra自己与BCH的热恋,也是每一个支持者与BCH的热恋!

免责声明:本文为厂商推广稿件,企业发布本文的目的在于推广其产品或服务,站长之家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站长之家赞同其观点,不对对内容真实性负责,仅供用户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使用等行为的建议。请读者使用之前核实真实性,以及可能存在的风险,任何后果均由读者自行承担。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