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700元的iPhoneX是什么样子的?你见过吗?
   日期:2018-03-14     来源:企业800网    作者:新格网    浏览:842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iPhoneX作为苹果的旗舰机,售价非常高!当然很多商家都看到了商机,于是推出特价“iPhoneX”,仅仅需要几百块就能搞定,那就是山寨机!我们来看看这款价值700元的iPhoneX是什么样子的,当然这种手机还被很多人在论坛,聊天里面卖,说什么原装行货,等等,其实都是骗人的,就是山寨机而已。这是该机的全套配件,懂的人一眼就...

iPhoneX作为苹果的旗舰机,售价非常高!当然很多商家都看到了商机,于是推出特价“iPhoneX”,仅仅需要几百块就能搞定,那就是山寨机!

我们来看看这款价值700元的iPhoneX是什么样子的,当然这种手机还被很多人在论坛,聊天里面卖,说什么原装行货,等等,其实都是骗人的,就是山寨机而已。

这是该机的全套配件,懂的人一眼就看出问题了,比如这耳机,肯定有问题啊。机子如果这样看,真的看不出有什么问题。毕竟背面太容易模仿了。

开机就能发现问题了,可以看到这款iPhoneX的边框非常宽,比真iPhoneX的边框宽太多了。

来个背面特写,看起来还是非常不错的,这样你看不出来是山寨机吧。

拍照界面,清晰度还可以,同样有人像模式。但几乎是不可用的状态。

这是关于本机,可以看到这是256GB的,但这款iPhoneX模仿的不够像,因为iOS11之后总内存都是标注值,比如256GB就是写的256GB。并不是251GB哦,当然iOS的关于本机是没有版本日期的,一看就是安卓机。该机还有序列号呢,我们通过序列号查询看看是不是iPhoneX!

通过查询可以看到该机的序列号是iPhone7,并不是iPhoneX,这也说明该机有问题,当然很多iPhoneX山寨机序列号查询就是iPhoneX,那就尴尬了。这时候我们就要通过山寨iPhone鉴定来辨别,如果你怀疑你的iPhone也是山寨机,可以直接点击,如果是安卓机,那肯定是山寨的!

 
标签: 是什么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