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巅峰之作!诺基亚9:刘海屏+五摄,颜值不输iPhoneX!
   日期:2018-03-14     来源:企业800网    作者:新格网    浏览:460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自诺基亚回归后,发布一系列搭载安卓系统的智能手机,引起了消费者广泛的注意。而今年上半年诺基亚更是频繁发力,推出包括复刻版8810等多款手机产品并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形势一片大好,诺基亚高管甚至放言,3-5年重回巅峰。但即便如此诺基亚光似乎还缺少些什么东西,和市面上的主流旗舰对比后不难发现,诺基亚综合实力虽然...

自诺基亚回归后,发布一系列搭载安卓系统的智能手机,引起了消费者广泛的注意。而今年上半年诺基亚更是频繁发力,推出包括复刻版8810等多款手机产品并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形势一片大好,诺基亚高管甚至放言,3-5年重回巅峰。

但即便如此诺基亚光似乎还缺少些什么东西,和市面上的主流旗舰对比后不难发现,诺基亚综合实力虽然很强,但还缺少一款帮助诺基亚跻身第一梯队的旗舰机型。不过大家不用担心,最近诺基亚入网了一款新机,这款手机其实很早就被曝了光,很多人认为这款手机是加强版诺基亚8。其实不然,这款手机不仅外观与以往的诺基亚机型大不相同,并且在材质也更为讲究,而这款手机便是大名鼎鼎的诺基亚9。

外观方面,诺基亚9不仅采用十分耐摔的钛金材料而且为了保证手感还加入了陶瓷材料,如此一来这款诺基亚新机不进手感十分精良而且即便不小心掉落在地上也不会出现什么大问题倒是十分符合诺基亚一贯的风格。

这款手机最大的特点便是采用了和苹果类似异形全面屏设计设计,点亮屏幕后诺基亚9极高的屏占比将带给用户十分震撼的视觉冲击感。再加上经过多道工序打磨而成的边框和简洁美观的背面,诺基亚9的颜值直逼iPhoneX。

性能方面,诺基亚9可谓是诺基亚的巅峰之作,搭载地表最强的高通845处理器,内存更是达到8GB,还有128GB的内部存储空间。最令人震撼的是诺基亚9还采用了5颗摄像镜头,不仅镜头数量多而且经过蔡司认证的镜头在拍照质量方面也是可圈可点,可以说是一头十足的性能怪兽了。

大家觉得这部诺基亚新机值不值得购买呢?

 
标签: 诺基亚 刘海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