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网友花6900买了一台iPhoneX,付款后卖家说的一句话扎心了!
   日期:2018-03-14     来源:企业800网    作者:新格网    浏览:248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苹果最近几年的销量在下跌,但是去年年底的时候,发布了一款iphonex,这款手机也算是为苹果赢回了市场,还没发布的时候就备受期待,一经发售,更是遭到了网友们的哄抢,这款手机一度被抢成缺货的状态,而黄牛更是乘机提高价格,这款手机也是被炒到了上万元,由此可见有多火热了!这不,最近这款手机这么火热,很多人都想入...

苹果最近几年的销量在下跌,但是去年年底的时候,发布了一款iphonex,这款手机也算是为苹果赢回了市场,还没发布的时候就备受期待,一经发售,更是遭到了网友们的哄抢,这款手机一度被抢成缺货的状态,而黄牛更是乘机提高价格,这款手机也是被炒到了上万元,由此可见有多火热了!

这不,最近这款手机这么火热,很多人都想入手一台在朋友们面前炫耀一番,一位网友在网上看中了一台二手的iphoneX,只需要6900就能把它给买下来,网友非常想要,于是就狠下心,借了点钱下单了这款手机!

这款手机拿到手的时候看起来很普通,外壳也有点硬,虽说是贴了块保护膜,但是看起来还是很丑的,但是网友去查了一下,这款手机是真的,证实自己没有买到假货之后就放心了!

但是他仔细的翻看发现,这款手机有着很多摩擦过后的痕迹,按理说,这款手机也没有发布多久啊,能用成这样也是厉害 ,之前在付完款之后,卖家说的一句话更是扎心了,网友问为什么卖掉刚买的iphoneX,那位卖家竟然回答道:64GB的不够用,准备换个256GB的,这一下让网友尴尬了,自己买个二手的都要借钱,别人轻松就能买到,真的是差距啊!

 
标签: 付款后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