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1199起买吗?红米Note 5国内售价曝光:摄像头升级
   日期:2018-03-12     来源:企业800网    作者:新格网    浏览:1002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对于小米来说, 3 月份是忙碌的,除了已经公布的MIX2S旗舰外,这个月 16 日他们一款新机同样要降临,这可是一个爆款。之前小米在印度首发了红米Note 5 Pro,这款全面屏新机首发了高通骁龙 636 处理器,而之前小米已经表示, 3 月 16 日要在国内发布红米Note 5。

对于小米来说, 3 月份是忙碌的,除了已经公布的MIX2S旗舰外,这个月 16 日他们一款新机同样要降临,这可是一个爆款。

之前小米在印度首发了红米Note 5 Pro,这款全面屏新机首发了高通骁龙 636 处理器,而之前小米已经表示, 3 月 16 日要在国内发布红米Note 5。

 1199 起买吗?红米Note  5 国内售价曝光:摄像头升级

现在最新的消息显示,小米将在 3 月 16 日发布当天开卖红米Note 5,也就是印度发布的红米Note 5 Pro,其后置双摄要比国外版有一定调整,预计会换上小米5X的后置双 1200 万像素摄像头。

配置方面,红米Note5 还会搭载高通骁龙 636 处理器,提供4/6GB LPDDR4X内存+64GB存储,前置摄像头为 2000 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000mAh。骁龙 636 基于14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260 架构、八核心设计,CPU主频为1.8GHz,GPU为Adreno 509。在安兔兔v7.0. 4 测试中,骁龙 636 的成绩达到了 11 万分,性能非常强悍。

国内版红米Note5 售价是大家最关注的,其还会有3+32GB版、4+64GB版以及6+64GB版本,预计对应价格分别是 1199 元, 1499 元和 1799 元,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红米Pro系列或许将被取代,而它也将成为红米新旗舰。

 1199 起买吗?红米Note  5 国内售价曝光:摄像头升级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