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iPhone X最大的对手出现了:对不起,它就是异常强大的OPPO R11s!
   日期:2018-03-09     来源:企业800网    作者:新格网    浏览:315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说到2017年手机的重头戏,无疑大家都会想到苹果的新机iPhone X。作为苹果史上第一款的全面屏手机,iPhone X近万元的价格只是在彰显它的身份,而全面屏的颜值才是它的骄傲。但是,这个情况可能要被一个国产手机打破了!事实上,作为上半年主打的OPPO R11没有辜负它的使命,销量大增并且进一步提升了OPPO的品牌形象。但是,为...

说到2017年手机的重头戏,无疑大家都会想到苹果的新机iPhone X。作为苹果史上第一款的全面屏手机,iPhone X近万元的价格只是在彰显它的身份,而全面屏的颜值才是它的骄傲。但是,这个情况可能要被一个国产手机打破了!

事实上,作为上半年主打的OPPO R11没有辜负它的使命,销量大增并且进一步提升了OPPO的品牌形象。但是,为了赶上全面屏的竞争,OPPO不惜可能对自身的R11造成冲击,迅速推出OPPO R11s!

OPPO向来在设计上很下功夫,所以人们不禁开始担心,要做全面屏的OPPO手机,是否会对苹果的iPhone X造成极其严重的冲击?目前来看,OPPO R11s在国产手机里面销量表现不错,极有希望成为国产全面屏手机的领头着!

当然,也有人认为身为国产手机的OPPO要挑战苹果,是不是有点太不自量力了?事实上,由于苹果新机的定价策略比较高,把相当一部分感兴趣的用户排在门外,所以给了OPPO这样相对平价手机的机会。此外,尤其是OPPO R11s的价格也仅仅只是2999元,真是用行动证明自己优秀,也是用实际行动粉碎了高价低配的谣言!

那么,你会去买OPPO R11s,还是考虑去入手一台苹果的iPhone X呢?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