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小米MIX 2S确定3月27日上海发布 或主要升级相机功能
   日期:2018-03-08     来源:企业800网    作者:新格网    浏览:490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小米很早就确定会在3月27日发布新机小米MIX 2S,但是发布会地点一直没有确定。现在官方终于宣布,小米MIX 2S首次亮相的舞台将会在上海。

小米很早就确定会在3月27日发布新机小米MIX 2S,但是发布会地点一直没有确定。现在官方终于宣布,小米MIX 2S首次亮相的舞台将会在上海。

关于小米MIX 2S的消息目前还不算很多,主要仍然和处理器与拍照有关。据悉,小米MIX 2S将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跑分成绩高达27万,至少搭配6GB的运行内存。

而拍照方面,从此前曝光的水印看出小米MIX 2S将使用后置竖排双摄,并主打智能AI相机。前两代产品拍照性能不足的短板将会被彻底补全!

不过有开发者从该机的相机代码中发现,小米MIX 2S的前置摄像头依然是下置的,而并非此前传言的位于右上方缺口。这就意味着小米MIX 2S的外观可能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其实从小米MIX 2S的命名就可以看出,这是一款硬件升级的产品,外观多半会沿用小米MIX 2的设计。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