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为什么部分资深苹果用户不愿意入手iPhoneX?
   日期:2018-03-07     来源:企业800网    作者:新格网    浏览:715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作者 | 有意思儿穷,可能不是阻碍资深苹果用户选择的唯一原因。事实上,在2017年苹果公司推出iPhoneX后,很多苹果用户就已经确定自己是否会入手这款手机了。而今,笔者又通过对身边一些iPhone资深拥趸者进行了解,最终得出为什么部分资深苹果用户不想入手iPhoneX的因素。其一,不外乎在于苹果iPhoneX的价格昂贵,超出用户本...

作者 | 有意思儿

穷,可能不是阻碍资深苹果用户选择的唯一原因。

事实上,在2017年苹果公司推出iPhoneX后,很多苹果用户就已经确定自己是否会入手这款手机了。而今,笔者又通过对身边一些iPhone资深拥趸者进行了解,最终得出为什么部分资深苹果用户不想入手iPhoneX的因素。

其一,不外乎在于苹果iPhoneX的价格昂贵,超出用户本身针对一款智能手机的预算。说起来,苹果公司发布iPhoneX背后不排除是利用一种方式对其用户的测试,某种程度上也算是库克带领下的苹果公司一次新的尝试。很显然,价格昂贵没有挡住部分有钱人的选择,他们仍然青睐于最新款iPhone手机,所以在第一时间内就入手了。

但放到大多数苹果用户身上,iPhoneX的价格还是暂时无法接受。换言之,虽然市场研究机构给出的数据显示iPhoneX销量不错,可并未真正达到一款智能手机应该有的价值导向。特别是和中国手机厂商的旗舰机型相比之下,后者至少在口碑方面占有极大优势。

其二,iPhoneX的外观设计没法接受。其实,正如开篇的第一句话所言,穷可能不是阻碍资深苹果用户选择的唯一原因。毕竟,在多年前这些用户能够买下多款iPhone手机,实际上应该不差钱。之所以没有看中iPhoneX,部分人的反馈是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缺少中国人认为的对称以及完美,总觉得额头那么一小块会影响到机身整体美感。

而关于iPhoneX的额头设计,截止目前已经有非常多的看法和分析,因此选择入手的人只是被动式接受,别无他法。但对于资深苹果用户来讲,追求完美、极致仍然存在心中,必然会稍微倔强一些。况且,iPhoneX作为库克时代的第一款有重大改变的旗舰机型,许多地方不足并有待提高。

其三,手里的老款iPhone尚能再战两年。可以称得上资深苹果用户的人,笔者认为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粉苹果公司的时间久了,一种是对苹果公司的产品精通了解。后者不会因为iPhoneX的外观设计去拒绝入手,前者不会因为有钱去选择入手iPhoneX,反之亦是如此,那么多数使用iPhone手机的人属于同一类人,即不愿意花费时间折腾。

所以,这就给手里的老款iPhone提供了再战两年的机会,从而让新机iPhoneX失去了宠幸的理由。再者,按照第一种资深苹果用户的解释来看,他们已经是上了年纪的用户,不会像年轻人一样捣腾,既然老款iPhone能用,基本不会纠结是否有新功能。

以上,为什么部分资深苹果用户不想入手iPhoneX?笔者想应该有了一个很好的回答。如果2018年苹果公司对新款iPhone手机有所调整,保不齐会让资深苹果用户为之心动,因为老款iPhone的确丧失了强劲的战斗力,比如电池。

 
标签: 不愿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