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中企酷客自动化营销,企业的 “智能广告操盘手”
   日期:2018-03-07     来源:企业800网    作者:新格网    浏览:398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导语——随着程序化的高速发展和推广应用,投放平台也以更丰富的形态展现于市。但虚假狂欢的营销盛宴太多,很多企业更务实地将目光转向了自动化营销。中企酷客的自动化营销工具正是在这样的市场需求下应运而生。自动化营销的模型简单而高效:根据用户的行为及分类,自动触发个性化内容,追踪用户反馈再进行二次精准营销。“整个工作流程全自动化,无需人工干预,省时省力地满足个性化需求,实现营销效果最大化。” 中企酷客创始人?

导语——

随着程序化的高速发展和推广应用,投放平台也以更丰富的形态展现于市。但虚假狂欢的营销盛宴太多,很多企业更务实地将目光转向了自动化营销。中企酷客的自动化营销工具正是在这样的市场需求下应运而生。

自动化营销的模型简单而高效:根据用户的行为及分类,自动触发个性化内容,追踪用户反馈再进行二次精准营销。“整个工作流程全自动化,无需人工干预,省时省力地满足个性化需求,实现营销效果最大化。” 中企酷客创始人杨志永补充道。

依托智能引擎,自动释放销售与运营成本

Forrester研究发现,使用自动化营销,可以在减少33%成本的条件下增加50%的销售线索。HubSpot的统计显示,自动化营销的获客成本仅是传统方式的38%。另一家机构Annuitas Group的调研则表示,经过线索培育的潜客比没有经过此过程的客户购买量高出47%。

一系列数据表明,与购买更多流量去触达用户的传统方式不同,精准的自动化营销ROI更高。中企酷客依托智能引擎,能在销售线索持续增长的同时加速转化,减少用户流失,提升产品复购。自动化的活动触发,为企业释放了巨大的销售与运营成本。

复杂营销场景系统化,满足更多个性化需求

自动化营销使用触发器、动作和条件创建多样化的自动流程规则,形成N种智能化营销方案,能满足不同的场景营销需求。且根据用户线上线下的行为和传播路径,进行千人千面的展示。不仅解放了市场及销售人员的双手和大脑,还提高了产品的复购率。

让笔者意外的是,如此高端智能的自动化营销工具,操作起来却极其便捷:选择会员数据→匹配营销方案→设置投放时间。整个营销过程,从头到尾可能不超过 10 分钟。杨志永表示,“利用中企酷客自动化营销工具,还能多渠道全流程地解决售后服务问题,实现服务式售后营销。”

多维度数据洞察,支撑企业智能商业决策

营销自动化借助精准的大数据平台,有效实现消费潜客培育、生命周期管理和营销投资回报率分析等多维度用户洞察。不仅能帮企业强化营销竞争力,还能在营销预算缩水的大环境下,精细化核算每个渠道的转化效果,让每分钱花在刀刃上。

不过,不是引入了一套工具就可以做甩手掌柜了。自动化营销并不是企业的万灵丹,比起选择自动化营销“工具”,更重要的是做好实施后的“服务”。想要发挥最大势能,还需要在战略布局、企业产品和内部协作等全栈思维上发力。

结语:

自动化营销的最大价值在于——对内能提升协同效率,基于效果及时调整营销策略;对外能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通过销售漏斗筛选用户商机。未来营销的自动化、智能化将成为的一场新革命,改变品牌营销的模式和思维。中企酷客自动化营销或将成为 “智能广告操盘手”,助力企业打响 2018 第一枪。

免责声明:本文为厂商推广稿件,企业发布本文的目的在于推广其产品或服务,站长之家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站长之家赞同其观点,不对对内容真实性负责,仅供用户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使用等行为的建议。请读者使用之前核实真实性,以及可能存在的风险,任何后果均由读者自行承担。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