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新华社》点赞快手“喊菜哥” 网友热评:美食界的泥石流
   日期:2018-03-07     来源:企业800网    作者:新格网    浏览:439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近日,《新华社》官方微信公众帐号上推送了一篇名为《暴力炒菜哥突然爆红!看一遍笑一遍,隔着屏幕都能感到锅的绝望......》的文章,介绍了一位“喊菜哥”(快手ID:hcg888888)在快手平台发布的“暴力做菜”的短视频,引得网友爆笑,并纷纷点赞评论到:“这简直是美食界的泥石流啊!”“盐!胡椒!按摩一下!把丝丝倒进去……出锅!搞定啦!小朋友和小朋友的妈妈都爱吃!”谁说做菜一定要慢条斯理,“喊菜哥”开创的独有做菜教学?

近日,《新华社》官方微信公众帐号上推送了一篇名为《暴力炒菜哥突然爆红!看一遍笑一遍,隔着屏幕都能感到锅的绝望......》的文章,介绍了一位“喊菜哥”(快手ID:hcg888888)在快手平台发布的“暴力做菜”的短视频,引得网友爆笑,并纷纷点赞评论到:“这简直是美食界的泥石流啊!”

“盐!胡椒!按摩一下!把丝丝倒进去……出锅!搞定啦!小朋友和小朋友的妈妈都爱吃!”谁说做菜一定要慢条斯理,“喊菜哥”开创的独有做菜教学短视频在快手平台一经上就得到了大家的管饭关注。截至目前,“喊菜哥”的快手帐号已经有超 100 万的用户关注,上传的每个喊菜视频都有近数十万的播放量和点赞量。

而这位“喊菜哥”的口音也是让人忍俊不禁。尽管有浓浓乡音,但是每个人却都能听懂——“福萝卜!发生米!佛腿丁!小肥香!福椒粉!”网友直呼,这简直是听力十级啊!

这狂放的手法,让人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餐具的绝望,再加上结尾处菜刀一撂,幽默又“凶残”!难怪有网友评论道,他的菜是被吓熟的!

很多网友说,这视频看得大气都不敢喘,就怕错过细节,更怕锅碗瓢盆突然摔碎……

视频作者“喊菜哥(家常菜)”,他说自己做厨师近十年了。刚开始发做菜短视频教程时,由于视频网站有时间限制,所以说话要快,而声音也就不由自主放大了。刚开始网友以为他在生气,但后来大家都喜欢上了这种咆哮风。

免责声明:本文为厂商推广稿件,企业发布本文的目的在于推广其产品或服务,站长之家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站长之家赞同其观点,不对对内容真实性负责,仅供用户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使用等行为的建议。请读者使用之前核实真实性,以及可能存在的风险,任何后果均由读者自行承担。

 
标签: 新华社 快手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