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苹果或推出6.1寸廉价版iPhone 外界普遍看好
   日期:2018-03-06     来源:企业800网    作者:新格网    浏览:285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本文来自IT168在去年九月,苹果为我们带来了革命性的iPhone X,它的横空出世被苹果给予了厚望。虽然在初期,iPhone X确实受到了万人追捧,然而过高的售价还是令诸多消费者望而却步。在17年的第四季度以及18年的第一季度,世界各机构的分析师都纷纷下调了对于iPhone X的预期。就连苹果自身也是缩减了器件的订购数量。苹果当...

本文来自IT168

在去年九月,苹果为我们带来了革命性的iPhone X,它的横空出世被苹果给予了厚望。虽然在初期,iPhone X确实受到了万人追捧,然而过高的售价还是令诸多消费者望而却步。在17年的第四季度以及18年的第一季度,世界各机构的分析师都纷纷下调了对于iPhone X的预期。就连苹果自身也是缩减了器件的订购数量。

苹果当然知道不能这么放任下去,所以根据分析师郭明池的消息,苹果将发布廉价版的iPhone,今年iPhone的整体表现或将由廉价版的iPhone拯救。

就在3月4日交给投资人的分析报告中,郭明池坚持了对6.1寸LCD屏版iPhone的信心,除此之外,他还表达了对Unimicron、Wistron、Pegatron等几家台湾供应商/代工厂业绩的看好。

对于廉价版的iPhone,爆料消息非常多。根据目前的爆料,6.1寸iPhone同样使用了刘海屏设计,不过屏幕的材质为LCD,而且内存只有3GB、后置单摄、金属机身+铝制框架,由于金属机身,所以不支持无线充电。

功能的大幅缩减能降低多少售价?按照早先的说法是699美元起步(约合人民币4400元)。

除了廉价版的iPhone,郭明池还在报告中谈到了几款苹果的其他产品,对于AirPods二代,由于苹果支持语音操作、升级内部芯片、外壳加入防水功能等功能的改善,他仍非常看到AirPods的未来。而HomePod,郭明池则表示出不足的信心,显然是对其未来的需求不太看好。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