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喜欢“刘海儿”却买不起iPhoneX?6款Android手机解救你!
   日期:2018-03-04     来源:企业800网    作者:新格网    浏览:737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在我的印象中,好像自从iPhone7发布之后,苹果在中国市场的热度就一直开始下降,虽然去年发布的iPhoneX关注度非常高,但最终却陷入“叫好不叫座”的尴尬境地,虽然苹果官方可能并不愿意承认,但目前也已经有传言称,今年苹果将会推出廉价版的iPhoneX,同时还降低了销量预期。去年是全面屏手机爆发的一年,但由于所有的智能...

在我的印象中,好像自从iPhone7发布之后,苹果在中国市场的热度就一直开始下降,虽然去年发布的iPhoneX关注度非常高,但最终却陷入“叫好不叫座”的尴尬境地,虽然苹果官方可能并不愿意承认,但目前也已经有传言称,今年苹果将会推出廉价版的iPhoneX,同时还降低了销量预期。

去年是全面屏手机爆发的一年,但由于所有的智能手机均没有达到100%屏占比的真全面屏设计,只是各家品牌想尽一切办法增加手机屏占比,因此最终就出现了以三星S8、小米MIX2以及iPhoneX为代表的三种全面屏设计,或许更合适的称呼是锤子科技提出的“全面屏Almost”或者“异形屏”。

其中iPhoneX的“刘海儿”设计一经推出就遭到很多人的吐槽,不过羽度非凡认为多数人吐槽不是因为这种设计美感问题,而是人们对苹果十周年新品期待有些高,而不论是iPhone8系列还是iPhoneX均没有让人们感到超乎想象的惊喜。不过冷静下来之后,也有很多人开始认可iPhoneX的“刘海儿”设计,只不过由于近万元的售价让许多人望而却步。

在迎来2018年MWC大会之后,各家品牌的智能手机新品也相继开始亮相或被曝光,可能是由于iPhoneX高昂的售价给市场留下了新的空间,在Android阵营的6款新机均采用了iPhoneX的同款“刘海儿”设计,对于喜欢“刘海儿”设计却买不起iPhoneX的用户而言,也许可以选择一款“刘海儿”设计的Android手机来尝鲜。

1.ASUS Zenfone 5/5Z

今年的MWC大会中,中国台湾品牌——华硕发布旗下3款旗舰新机,其中Zenfone 5和Zenfone 5Z两款手机在外观方面均采用了“刘海儿”全面屏设计,Zenfone 5搭载骁龙636处理器,Zenfone 5Z搭载最新的骁龙845处理器,两款手机分别将于今年的4月份和6月份正式上市。

2.Ulefone T2 Pro

Ulefone T2 Pro是中国深圳欧乐风旗下的一款手机,由于其虽然采用iPhoneX的同款“刘海儿”全面屏设计,不过“刘海儿”的宽度比iPhoneX的“刘海儿”更窄,因此也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同时这款手机也是全球首发联发科Helio P70处理器的机型。

3.Leagoo S9

去年中国深圳的手机厂商——领歌就曾推出模仿三星S8的机型,今年这家厂商又在MWC展会中展出了一款模仿iPhoneX的智能手机——Leagoo S9,不过底部的下巴有些宽。但这并不影响领歌前进的脚步,除了展示Leagoo S9机型,这家品牌还展示了自家的5.99英寸柔性AMOLED全面屏,想要模仿三星Note8做出更完美的全视曲面屏效果。

4.华为P20

目前华为P20的真机并没有正式亮相,此前曾有传闻华为P20系列新机也将会采用“刘海儿”全面屏设计,不过最新的消息是有外媒曝光疑似华为P20真机并没有“刘海儿”屏幕设计,同时最近曝光的华为P20工程机也没有采用“刘海儿”全面屏设计,因此最后华为P20究竟会不会采用“刘海儿”设计,还要等到3月37日的华为新品发布会才能揭晓。

5.Doogee V

不得不说中国深圳的手机厂商真的太强大,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此前羽度非凡在文章中介绍过的一家模仿小米MIX系列的手机厂商——Doogee,最近这家厂商又联想乐一款型号Doogee V的产品,“刘海儿”全面屏设计是这款手机的亮点之一,而屏下指纹识别成为这款手机的第二亮点。

6.OPPO R15

近两年少了很多广告的OPPO似乎也想要在硬件实力方面有所突破,最近OPPO官方微博发布的一张预告海报显示,OPPO即将发布一款OPPO R15的全面屏手机,同时还有这款手机的另一个版本——OPPO R15梦境版,而外观设计不出意外的话也将会采用iPhoneX的同款“刘海儿”全面屏设计。

7.LG G7

同样是韩国的企业品牌,三星在Android智能手机阵营中独占鳌头,而LG的移动业务部门却连年亏损,甚至在前段时间公开表示,由于中国国产智能手机品牌的迅速崛起,LG不得不被迫推出在中国手机市场的竞争。新一代的LG G7并没有出现在2018年的MWC大会中,但最近有一段疑似LG G7真机上手的视频流到网上,从视频内容来看,将会在今年发布的LG G7同样也会采用“刘海儿”全面屏设计。

如今看来苹果的设计即便被再多人吐槽,却依然能够引领行业的众多品牌争相模仿,不过目前vivo已经亮相一款屏占比超过98%的智能手机——vivo APEX,所以模仿“刘海儿”设计也只是各家品牌的缓冲阶段,而最终的目标依然是向100%屏占比发起挑战!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