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三星S9屏幕比肩苹果iPhoneX,销量备受看涨
   日期:2018-03-04     来源:企业800网    作者:新格网    浏览:557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三星S9作为一款三星的开年旗舰手机,受到了众多用户的高度关注。在发布之后,却出现了跟去年S8不一样的情况。主要表现在,去年的S8反响热烈,但是销量平平。今年的S9依然出色,但是销量行情却十分看涨。犹记得去年S8发布的时候,众多的手机用户都被S8强悍的设计所迷倒,今年的S9虽然没有太多令人惊艳的地方,但是用户对它的...

三星S9作为一款三星的开年旗舰手机,受到了众多用户的高度关注。在发布之后,却出现了跟去年S8不一样的情况。主要表现在,去年的S8反响热烈,但是销量平平。今年的S9依然出色,但是销量行情却十分看涨。犹记得去年S8发布的时候,众多的手机用户都被S8强悍的设计所迷倒,今年的S9虽然没有太多令人惊艳的地方,但是用户对它的销量十分看好。

对比S8,S9升级的地方还是有挺多的。首先就是处理器,作为全新一代的高通处理器,骁龙845可以说是安卓系手机当中最强的处理器,基本上没有对手,因此想第一时间体验骁龙845的用户,都会选购三星S9。另外,有些海外区域搭载的是三星自家的猎户座9810处理器。

实际上,除了处理器之外,用户对S9关注度最高的地方也就是那块屏幕了,S9采用得失全视曲面屏,分辨率为2960×1440。目前知名评测机构DisplayMate认为三星 S9的屏幕是智能手机有史以来最好的一块屏幕。由此可见,三星S9这块屏幕确实是花了不好的心思。对比之前的S8,在最高亮度方面,S9提升了20%,室外峰值可达1130尼特。去年苹果iPhoneX刚出来的时候,有机构认为iPhoneX的屏幕应该是所有智能手机当中最好的,但是现在,三星S9很快就超越了iPhoneX。

拍照也是三星S9的强项,之前的S8在拍照方面已经很强悍了,但是S9依然有全新的升级。无论是摄像头还是算法,都有全新的调整。

S9是很有意思的一款手机,总体的感觉是,比不上之前的S8那么惊艳,但是S9胜在各方面的素质都很均衡,维持在很高的水准上。虽然S9总体上并没有太大的突破,但确实是目前堪称完美的一款手机。

众所周知,近几年来,三星在国内的市场销量出现了大幅下滑的趋势,市场份额不断下挫,目前已经不到2%。基本上开始跌出10名以外了。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当然,最关键的原因还在于三星的系列手机大多叫好不叫座。

此次的S9,三星自然是希望能够挽救国内的市场销量,重新夺回三星曾有的辉煌。三星S9的价格,现在大家都已经非常清楚了,最低起步价也仅仅6100元,仅仅比去年的S8高出几百元而已。这样的定价策略还是有效果的,从三星S9发布预售开始,S9的人气就非常不错。目前,从三星中国官网的消息显示,首批先行者计划的S9已经售罄,数量大概有1万台左右,而且都是全额付款,跟预定下单是完全不同的。从这个数据来看,用户对S9还是非常看好的,如果三星S9能够维持这个热度,相信后续一定会大卖。

 
标签: 三星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