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苹果将推iPhone X Plus,大屏6.5寸,价格2万元起?
   日期:2018-03-03     来源:企业800网    作者:新格网    浏览:983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众所周知,未来的智能手机屏幕会越来越大,在变大的同时。手机的电量也受到用户们的一致关注。之前网络上就有个段子,谁能解决用户手机电量续航问题,很有可能会成为一个霸主。苹果在2018年准备了三款iPhone产品,分别是5.8寸OLED屏的iPhone X二代,6.1英寸LCD屏的iPhone 9(为阐述方便的暂用名)和6.5英寸的iPhone X Plus...

众所周知,未来的智能手机屏幕会越来越大,在变大的同时。手机的电量也受到用户们的一致关注。之前网络上就有个段子,谁能解决用户手机电量续航问题,很有可能会成为一个霸主。

苹果在2018年准备了三款iPhone产品,分别是5.8寸OLED屏的iPhone X二代,6.1英寸LCD屏的iPhone 9(为阐述方便的暂用名)和6.5英寸的iPhone X Plus。

苹果iPhone 8 Plus比较出彩。采用了一块5.5英寸的IPS-LCD显示屏,除了做到色彩艳丽,还更加省电。此外该机还有搭载双1200万像素的后置镜头以及7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组合,以及闪光灯支持,拍照实力非常的强劲。

而苹果的iPhone X Plus即便是6.5寸全面屏,单手操作肯定是不如5.8寸的现役iPhone X舒爽了,另外,价格也是会冲上新高(512GB卖2万?),继续考验果粉的忠诚度和钱包厚度。

那么问题来了,苹果为什么要出这么大的手机,还定了这么高的价格呢?其实说白了,从iPhone X的销量可以看出,苹果现在对自己的产品好像信心不是很足,通过多发产品,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否则如何面对三星与华为的挑战,毕竟苹果不是那些年的苹果手机。

而在果粉们看来,果粉有钱,买得起,不像米粉,3000块的mix就卖不掉了。但我想说的是,如果苹果真出了这款手机,那销量无疑是惨淡了,因为iPhone X就是例子。

现在国内消费者是越来越理性,加之国产手机近些年发展势头非常良好。从美国多次阻击华为,我们就可以看出,华为手机真的强势崛起了!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