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iphone X plus上手,你考虑吗
   日期:2018-03-03     来源:企业800网    作者:新格网    浏览:219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去年秋天,苹果一口气发布了三款新iphone,虽然iphone8系列销量一般,但十周年特别版iphone X还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发布的第一个季度销量超过3000万部,但其接近万元的价格成为销量进一步提升的拦路虎。为此,从去年年底开始,廉价版iphone X的消息也就不胫而走。据悉,苹果将在今年发布三款新iphone,除了廉价版iphone X...

去年秋天,苹果一口气发布了三款新iphone,虽然iphone8系列销量一般,但十周年特别版iphone X还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发布的第一个季度销量超过3000万部,但其接近万元的价格成为销量进一步提升的拦路虎。

为此,从去年年底开始,廉价版iphone X的消息也就不胫而走。据悉,苹果将在今年发布三款新iphone,除了廉价版iphone X外,还会有第二代iphone X以及iphone X plus。

据悉,iphone X plus将会采用6.5英寸2688*1242分辨率的异形全面屏设计,整体机身大小跟5.5英寸的iphone8 plus差不多。此外,iphone X plus将会搭载苹果A12处理器以及4G的运行内存,整体性能非常强悍。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X plus会有新配色的加入,而且有可能会支持双卡双待功能。但价格方面就有些难受了,整体配置提升的iphone X plus起步价将超过一万元,不少用户了解后表示真心买不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