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只会用Q Q音乐听歌?连个性皮肤都不会用就OUT了!
   日期:2018-03-03     来源:企业800网    作者:新格网    浏览:516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一个软件用的时间久了很容易会产生视觉疲劳,特别是音乐播放器这种每天都要用上个把小时的,能定期更换 “形象”简直是 90 后、 00 后这些“个性星人”的福音。那Q Q音乐的自定义皮肤功能,你就绝对不能错过。皮肤切换自如、简单易用,彰显只属于你的独特个性,让听歌变得更有趣、更好玩。Step1:打开Q Q音乐,点击左上角“更多”-“个性装扮”-“个性皮肤”,进入个性皮肤设置页面。Step2:官方提供了多款定制皮肤,轻松点击即可?

一个软件用的时间久了很容易会产生视觉疲劳,特别是音乐播放器这种每天都要用上个把小时的,能定期更换 “形象”简直是 90 后、 00 后这些“个性星人”的福音。那Q Q音乐的自定义皮肤功能,你就绝对不能错过。皮肤切换自如、简单易用,彰显只属于你的独特个性,让听歌变得更有趣、更好玩。

Step1:打开Q Q音乐,点击左上角“更多”-“个性装扮”-“个性皮肤”,进入个性皮肤设置页面。

Step2:官方提供了多款定制皮肤,轻松点击即可换上。也可点击“自定义皮肤”,进入相册选择一张自己喜欢的图片,选择合适的尺寸并预览,调整至满意后点击“确定“。

Step3:还可以根据当前背景图搭配不同的色彩、透明度与模糊度,随心调整至你想要的皮肤效果。做完的个性皮肤会被设为默认皮肤,下次只需轻松一点就可使用。

想象一下,每天打开Q Q音乐的皮肤界面都不同,听歌的体验都大不一样了,心情也会忍不住好起来呢~赶紧来换个皮肤,彰显你的独特吧。

免责声明:本文为厂商推广稿件,企业发布本文的目的在于推广其产品或服务,站长之家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站长之家赞同其观点,不对对内容真实性负责,仅供用户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使用等行为的建议。请读者使用之前核实真实性,以及可能存在的风险,任何后果均由读者自行承担。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