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支付宝铁路里程送福利 300里程可兑换红包最高500元
   日期:2018-03-03     来源:企业800网    作者:新格网    浏览:117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今天是正月十五元宵节,为了让这个节日的气氛显得更加浓郁,支付宝再次发布一项全新的福利,在铁路里程中用户可使用 300 里程进行火车票红包的兑换,红包最高金额为 500 元。

【TechWeb报道】 3 月 2 日消息,今天是正月十五元宵节,为了让这个节日的气氛显得更加浓郁,支付宝再次发布一项全新的福利,在铁路里程中用户可使用 300 里程进行火车票红包的兑换,红包最高金额为 500 元。

144

此次兑换红包的金额将依据蚂蚁会员等级分为三档,大众/黄金会员可兑换 200 元红包,共计 10000 份。铂金会员可兑换 300 元红包共计 5000 份,钻石会员可兑换 500 元红包共计 500 份。

同一用户仅限兑换一次,且数量有限。而本次所兑换的红包, 200 元与 300 元两档需在订单满 50 元后使用, 500 元红包则需在订单满 100 元后使用。

根据活动规则显示,元宵节领取的红包有效期均到 2018 年 4 月 30 日截止。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