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分析师预计苹果设备平均使用寿命在4年以上
   日期:2018-03-03     来源:企业800网    作者:新格网    浏览:132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据国外媒体报道,据Asymco的霍勒斯-德迪乌(Horace Dediu)称,售出的 3 款苹果设备中有 2 款仍在使用中,这就意味着消费者的典型升级周期为“每两年一大换,由此推算出苹果设备平均使用寿命可能只有 4 年多。

【TechWeb报道】 3 月 2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Asymco的霍勒斯-德迪乌(Horace Dediu)称,售出的 3 款苹果设备中有 2 款仍在使用中,这就意味着消费者的典型升级周期为“每两年一大换,由此推算出苹果设备平均使用寿命可能只有 4 年多。

3q3a0862

Horace Dediu通过获取每月有源设备的总数并将其与所售设备的总数进行比较来得出该数字。但这不仅涉及设备数量,还涉及客户满意度。

统计学家爱德华德明博士说,“最能界定公司的数字是...客户满意度。”而这些数字很难量化。

Apple向客户发送满意度调查,这就是公司的措施。但是霍勒斯指出,人们倾向于撒谎,并说出他们认为听众会想要听到的事情,以努力获得更多的喜欢。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他创建了一个计算Apple设备的公式:S÷(1 + EXP(-1×(t-o)÷g))其中S是饱和点或最大人口规模,t是周期或季度计数( 2007 年第 1 季度为1,第 2 季度为2,等等),o为50%或拐点的偏移量,单位为季度,g为增长因子。图表中的S曲线对应S =18 亿,o =35 和g = 8。

对任何一个特定季度来说,曲线下方的图形区域与活跃设备的数量有关,活跃设备数量曲线和售出设备数量曲线之间的区域代表着自 2007 年以来的退役设备数量。

一旦估算出有效设备(用户)的基本大小,就可以用来预测销售单位和收入。结论是累计单位和活跃单位之间的比率,这给我们提供了64%的数字。这是“售出的 3 款苹果设备中有 2 款仍在使用中”的背后比例。

当本季度的售出设备数量等于后一个季度的退役设备数量时,据说就可以得出一系列设备的近似使用寿命。两者之间的持续时间可以有效地被作为设备的估计平均使用寿命。

这是用来预测苹果业务的数字。这是一个比调查更好的满意度测量,因为原始数据不是谎言。大概你可以把它绘制到未来来做出预测,这就是好的科学。(yoy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