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iPhoneX Plus已确定,价格创新高,真心买不起!
   日期:2018-03-03     来源:企业800网    作者:新格网    浏览:276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苹果在去年下半年两发三款新旗舰,但是只有iPhone X的出货量差强人意,iPhone 8的销量则是直接遇冷停滞。为拯救当今苹果的颓势,库克将在今年推出iPhoneX Plus,单凭Plus一词就知道它的价格会创新高。据悉,外媒已曝光iPhoneX Plus的机身谍照,依旧是采用和iPhoneX一样异形全面屏设计,但是因为屏幕尺寸大,视觉效果更赞,...

苹果在去年下半年两发三款新旗舰,但是只有iPhone X的出货量差强人意,iPhone 8的销量则是直接遇冷停滞。为拯救当今苹果的颓势,库克将在今年推出iPhoneX Plus,单凭Plus一词就知道它的价格会创新高。

据悉,外媒已曝光iPhoneX Plus的机身谍照,依旧是采用和iPhoneX一样异形全面屏设计,但是因为屏幕尺寸大,视觉效果更赞,并且屏占比显得极高,刘海也不再碍眼。更令人期待的是,iPhone X Plus的配色将会再度出现土豪金。

苹果手机的唯一OLED屏幕供货商三星则是证实了这一消息,称苹果已经预购3款不同尺寸的OLED屏幕,尺寸最大一款为6.5寸,因此iPhoneX Plus将会是苹果有史以来屏幕最大的手机。

那么iPhoneX Plus的硬件配置如何,还是搭载苹果A11处理器吗?今年高通的骁龙845处理器已经正式被使用,苹果为了保住最强性能的荣誉,努力研发苹果A12处理器。iPhoneX Plus或将首次搭载苹果A12处理器,运存高达4GB,性能全面碾压iPhoneX,同样也击败了骁龙845处理器。

并且iPhoneX Plus不仅是运行速度快,在人工智能方面也是加入很多黑科技,但具体使用情况如何,还是要等实机体验,期待不要出现之前Face ID那样的乌龙事件。

iPhoneX的起步价在国内就已经高达八千余元,iPhoneX Plus自然“不负众望”在价格上再创新高,起步价轻松过万,真心买不起……小伙伴们,你们觉得iPhoneX Plus的出货量会突破iPhone X吗?欢迎留言讨论。

 
标签: 创新高 买不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