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蓝炬星牵手周迅打造集成厨电领域最具核心竞争力品牌!
   日期:2018-03-02     来源:企业800网    作者:新格网    浏览:179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2018 年 3 月 1 日,蓝炬星官方正式宣布周迅成为其品牌形象代言人。周迅的光彩和实力底蕴与蓝炬星的品牌文化完美契合,这场奇妙际遇令人惊喜。 “我几年前就看过周迅的《苏州河》,她演得很好,我觉得周迅是少有的没有界限的演员,古装、现代都很好...... 她是所有导演的梦想。” ——陈可辛 周迅,中国内地女演员。 1991 年因出演电影《古墓荒斋》而出道; 1998 年凭借《苏州河》获得第 15 届巴黎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及法国演艺集团?

156492288326839168

   2018 年 3 月 1 日,蓝炬星官方正式宣布周迅成为其品牌形象代言人。周迅的光彩和实力底蕴与蓝炬星的品牌文化完美契合,这场奇妙际遇令人惊喜。

  “我几年前就看过周迅的《苏州河》,她演得很好,我觉得周迅是少有的没有界限的演员,古装、现代都很好...... 她是所有导演的梦想。”

  ——陈可辛

  周迅,中国内地女演员。 1991 年因出演电影《古墓荒斋》而出道; 1998 年凭借《苏州河》获得第 15 届巴黎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及法国演艺集团最具潜力新人奖。 2000 年因电视剧《大明宫词》小太平一角获得中国电视金鹰奖最受欢迎女演员。 2004 年,凭借《恋爱中的宝贝》获得了第 1 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奖最佳女演员奖; 2005 年凭借电影《如果·爱》获得第 25 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第 43 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等奖项; 2009 年,凭《李米的猜想》获得第 27 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第 3 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女主角等 10 个中外奖项; 2009 年获得亚洲电影博览会,亚洲制片人协会"年度亚洲之星"; 2010 年被CNN评选为亚洲最伟大的 25 位演员之一; 2014 年 2 月获得法国艺术及文学勋章骑士勋章;同年 10 月底,周迅时隔 11 年后回归电视荧屏主演电视剧《红高粱》,获得国剧盛典年度最佳女演员奖、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奖、华鼎奖最佳女主角奖。

  “我经常捉摸的是现在中国的这些演员。看到了周迅,眼前一亮。我一直特关注周迅,她是一块美玉。她的神经类 型是非常典型的那种沸点很低的那种,内心丰富情感充沛,张弛有度。有一种非常美丽的率性。导演遇到她应该 很幸福,因为像她这样的演员,一点就HI,自己就大了,还很准确 。”

  ——陆川

  周迅,一双满是星辰的眼睛。不管是圈内还是圈外,大家对周迅评价颇高,此次蓝炬星与周迅的牵手,也正是希望能够通过周迅光彩坚韧的形象,将蓝炬星所蕴藏的自强不息的企业文化传递至每一位中国人,激发女性对人生的果敢追求。

  蓝炬星电器在发展过程中始终高举“关怀到人,品质保证”的大旗,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打造绿色的、环保的集成厨电;立志为广大加盟商及合作伙伴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及最贴心、最专业、最系统、最有效的服务支持。此次牵手周迅,蓝炬星将品牌形象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开启一个全新的品牌化发展时代。

428208661734970218

  (蓝炬星集成灶智造小镇)

   2017 年 10 月,蓝炬星斥巨资一举拿下浙锻路 55 号,打造行业首家集成灶智造小镇。项目总投资超 3 亿元,总占地近67000㎡,规划建筑面积超100000㎡,规划年产能 100 万台以上,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集成灶生产企业之一。 2018 年,随着集成灶小镇的投入使用,蓝炬星必将进一步提升发展速度,开创更大未来。

招商

  “择一业,终一生”这是蓝炬星品牌理念,也是蓝炬星人的发展理念。自 2009 年创立以来,匠心坚守,始终专注于高端集成厨电的研发与制造,致力于为千万家庭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让更多用户远离厨房油烟污染,畅享轻松欢乐的烹饪体验。

  这是一个风云万变的时代,一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2018,让我们牵手周迅,一起开创集成厨电行业新纪元!

免责声明:本文为厂商推广稿件,企业发布本文的目的在于推广其产品或服务,站长之家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站长之家赞同其观点,不对对内容真实性负责,仅供用户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使用等行为的建议。请读者使用之前核实真实性,以及可能存在的风险,任何后果均由读者自行承担。

 
标签: 互联网家电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