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国防科大校友企业交流暨走进上海宝山科创小镇活动圆满举行
   日期:2018-03-02     来源:企业800网    作者:新格网    浏览:84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发挥科大人才优势,聚焦上海科创中心,助力军民融合发展 2018 年 2 月 24 日,国防科大校友企业交流暨走进宝山高境科创小镇活动在长江软件园圆满举行,鉴真防务和四家赞助企业等 13 家校友企业代表出席本次活动,莅临现场的还有国防科大上海校友之家发起人周军民先生,长江软件园总经理郑妙华,以及园区军民融合企业代表,大家共同围绕科创与军民融合项目进行交流发展。活动现场 首先,长江软件园总经理郑妙华对大家的莅临表?

  ——发挥科大人才优势,聚焦上海科创中心,助力军民融合发展

   2018 年 2 月 24 日,国防科大校友企业交流暨走进宝山高境科创小镇活动在长江软件园圆满举行,鉴真防务和四家赞助企业等 13 家校友企业代表出席本次活动,莅临现场的还有国防科大上海校友之家发起人周军民先生,长江软件园总经理郑妙华,以及园区军民融合企业代表,大家共同围绕科创与军民融合项目进行交流发展。

图片1.jpg

活动现场

  首先,长江软件园总经理郑妙华对大家的莅临表示非常的欢迎,长江软件园作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宝山区唯一一个授牌的军民融合产业园区,在企业扶持上,尤其是军民融合企业扶持方面,更注重引导其走多方位融合发展道路,如今的军民融合更强调科研、技术与制造的融合,高端产业的融合,以及体制、机制、人才的融合。

图片2.jpg

国防科大上海校友之家发起人周军民先生

  随后,国防科大上海校友之家发起人周军民先生发表讲话,首先对国防科大校友企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今后,希望大家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发挥在科研创新领域的优势,共同探索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和军地人才交流的新机制、新路子,不断拓展军用科技成果的民用领域,挖掘其市场价值和增长潜力,不断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图片3.jpg

校友代表发言

  接着,所有国防科大校友企业代表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对自己目前所从事的行业、领域进行简单阐述,部分校友着重列举了所在企业的产品和服务。其中,鉴真防务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作为长江软件园区优秀军民融合企业,亦在交流会上对公司主研项目、研发成果、应用领域等方面作了分享。利用军民融合优势,研发先进的反无人机设备,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为促进无人机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贡献力量,积极推动军民融合企业以及反无人机行业快速高效发展。

图片4.jpg

专委会筹备正式启动

  最后,由国防科大校友之家、鉴真防务技术等单位联合举办低空防务与网络安全专委会筹备启动仪式在所有人呼声中顺利完成,本次的交流活动也大家的掌声中圆满举行。

免责声明:本文为厂商推广稿件,企业发布本文的目的在于推广其产品或服务,站长之家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站长之家赞同其观点,不对对内容真实性负责,仅供用户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使用等行为的建议。请读者使用之前核实真实性,以及可能存在的风险,任何后果均由读者自行承担。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