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振奋!iPhone8、iPhoneX 继续使用“绵阳造”!
   日期:2018-03-02     来源:企业800网    作者:新格网    浏览:711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你知道吗?你手持的iPhone8或X,那个精美外壳可能是由攀钢制造出来的哦!图片来源/网络农历新年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江油攀长特又接到富士康公司239吨D2扁钢合同这是公司有史以来的最大单笔合同这批合同将继续用于苹果8、苹果X的最新外壳制造工厂员工十分兴奋!更加有了奋斗的动力当然,这已不是攀长特第一次为苹果公司供货了。...

你知道吗?

你手持的iPhone8或X,那个精美外壳

可能是由攀钢制造出来的哦!

图片来源/网络

农历新年后的第一个工作日

江油攀长特

又接到富士康公司239吨D2扁钢合同

这是公司有史以来的最大单笔合同

这批合同将继续用于

苹果8、苹果X的最新外壳制造

工厂员工十分兴奋!

更加有了奋斗的动力

当然,这已不是攀长特第一次为苹果公司供货了。去年1月,富士康公司举办的招标会上,攀长特击败了日本、韩国等国的竞争对手,赢得了苹果8外壳模具215吨首批订单。

工厂用了7个月的时间完成了3500吨的交货,富士康公司对交货期和产品质量非常满意,选择继续与攀长特合作。

这些订单,对模具钢的外观和内部质量的要求极高,当然,能够生产出在国际舞台上具有强大竞争力的高质量产品,这份成就也源于公司的技术创新。

而在创新的背后,则是攀长特优化产业机构、走高端制造业路线的战略部署。

今年,攀长特加大创新研发力度,研发投入4000多万,是2017年的三倍!加强对外合作,与国内知名院所签订高品质模具钢和军品用钢研发创新项目,使模具钢产品质量达到国外同等水平;同时,集团内部组建特钢研究所并建设生产线,支撑长钢特殊钢创新发展。

就今年1-2月,攀长特耐蚀合金钢板材订货量已超过2017年全年交货量。高品质钢订货量开了一个好头,接下来他们将瞄准军工、高品质模具钢和高端装备制造,进一步调整产品结构,同时要加大生产线保证能力的提升,打造国际国内知名品牌来推动攀长特高质量的发展。

攀钢集团江油长城特殊钢有限公司已经陪伴江油人走过了53年了!

去年它终于扭转了20年的亏损,今年才开年就接到公司有史以来的最大单笔合同,可谓是重振雄风、再铸辉煌,希望以后能越走越远!

绵阳人

自豪不自豪?

自豪!

骄傲不骄傲?

骄傲!

来源:绵阳广播电视台

ZSMY绵阳第壹城事微媒

 
标签: 绵阳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