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这家以色列公司可解锁任何苹果手机,包括 iPhoneX!
   日期:2018-03-02     来源:企业800网    作者:新格网    浏览:57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关于解锁手机这件事,苹果公司和 FBI 之间上演了不少“互怼戏码”。在2016年,苹果声称将抗辩一项来自联邦法院的命令,该命令要求苹果帮助解锁2015年12月在圣贝纳迪诺(San Bernardino)枪击案行凶者使用的一部iPhone。对此,一向温文尔雅的库克也言辞激烈的表示,这份联邦法院裁决是“美国政府伸手过长”的一个“可怕”例子...

关于解锁手机这件事,苹果公司和 FBI 之间上演了不少“互怼戏码”。

除了苹果的设备,Cellebrite还可以破掉三星(Galaxy和Note系列),阿尔卡特,谷歌Nexus,宏达电,华为,LG,摩托罗拉,中兴等多家公司的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

在其宣传资料中,有如下内容:

Cellebrite先进的解锁服务是业内唯一的解决方案,可以克服市场领先设备上的多种复杂锁具。

无论是Apple iOS还是Google Android,它的PIN码,图案,密码屏幕锁定或密码我们统统都能掉。

据宅客频道了解,Cellebrite成立于1999年,为其客户提供手机数字取证工具和软件,其中还包括美国政府。其主要产品之一是通用法医提取设备(UFED),声称可帮助调查人员从手机中提取所有数据和密码。

虽然Cellebrite的iPhone黑客工具有潜力影响数以亿计的苹果用户,但Apple也定期推出软件更新和补丁。

至于具体的破解方法,目前并没有任何明确的报道,提及执法部门以及该企业解锁 iPhone 及其他设备时所应用的技术方法。

也就是说,还不清楚 Cellebrite 是如何突破 iOS 11的安全防线的。据知情人士称,该公司开发出了一些破解新技术,但是考虑到苹果在修复安全漏洞方面的快速反应,这可能与某个一直没有被公开过的漏洞有关。

对于目前的报道,苹果方面回应称,正在敦促用户及时更新到 iOS 最新版本(11.2.6) 以避免潜在的安全隐患。

消息来源:thehackernews

---

“喜欢就赶紧关注我们”

宅客『Letshome』

雷锋网旗下业界报道公众号。

专注先锋科技领域,讲述黑客背后的故事。

长按下图二维码并识别关注

 
标签: 以色列公司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