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调查:软件开发已取代牙医成为美国最好的工作
   日期:2018-01-14     浏览:6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环球网综合报道】根据美国媒体1月10日报道,《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一项年度调查,近年来,牙医的工作被认为是美国最好的工
   【环球网综合报道】根据美国媒体1月10日报道,《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一项年度调查,近年来,牙医的工作被认为是美国最好的工作。但2018年,医疗保健事业已被提供更好生活质量的技术岗位——软件开发所超越。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对美国最佳职位的调查显示,软件开发人员位居榜首。1月10日, 据《芝加哥论坛报》报道,该排名的数据来自美国劳工统计局,是根据需求、工作、生活平衡,增长潜力等来对职位进行评测的。

  调查显示,软件开发人员的平均工资为10.808万美元,且需求量“巨大”。劳动统计局称其为 “计算机程序背后的创造性思维”。据报道,美国新闻职业的记者丽贝卡•柯尼格(Rebecca Koenig)表示,这一趋势预计在未来几年将持续下去。丽贝卡•柯尼格提出:“我们的社会的各个方面越来越依赖于数字技术。 “不仅仅是像脸书和谷歌这样的大型科技公司,还有其他所有业务都需要软件开发者来完成他们的应用程序。即使是医院也在开展数字通信,以确保医生和病人之间的沟通。” 过去的十年里,医疗保健工作占据了最高的排名,尤其是今年排名第二的牙医和去年排名第一的正牙医。其他医疗保健专业在今年排名也颇高,医师助理排在第三位,护士从业人员排在第四位。

  然而这已不是软件开发岗位第一次击败竞争对手。早在2014年的《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调查中,它就曾当选过全美最好的职业。(实习:陈梦滢  审稿:田瑞哲)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