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吉林、长春电视台采访我校(多多老师)全国鼓手大赛冠军选手!!!
   日期:2016-10-09     浏览:22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要好好上课,旁边有电视台的叔叔拍摄你们呢!*^O^* \(^o^)/邓凯文 李善宇 王浩宇 和你们的大奖状!长春电视台的记者采访多老师
 要好好上课,旁边有电视台的叔叔拍摄你们呢!*^O^* \(^o^)/

 

邓凯文 李善宇 王浩宇 和你们的大奖状!

 

长春电视台的记者采访多老师

 

我们鼓技惊人不?!

 

 

 

 

 

我是黄睿洋,看我帅不?!\(^o^)/

 

自选曲目冠军王思维

 

规定曲目冠军王浩宇

 

多老师打击乐馆简介

上海音乐学院考级吉林地区打击乐培训基地、上海市打击乐协会理事单位、吉林艺术学院城市艺术学院校外打击乐培训基地、学员千余人次通过国家打击乐考级(均有证书复印件)、学员近千余人次参加国内大型比赛并分获一、二、三等奖(均有证书复件)。


我校由多老师于2003年创办,其前身“多多架子鼓教室”始创于1998年。以传授规范系统的现代打击乐演奏方法为宗旨,是培养具备专业水平的打击乐艺术人才为目的的专科学校,我们致力于架子鼓与打击乐文化的推广与传播。我校是国内最具专业性的打击乐培训基地之一。由多老师负责总教学,教师均来源于专业音乐学院,教学经验丰富、责任心强、教学理念与国际接轨,使用国际最新、最科学的教材教学,是打击乐爱好者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我们不定期带领学生参加各种演出,并定期组织学生参加考级测试、比赛活动等。

   我们根据每个学生自身特点和接受能力因材施教。教师教学态度严谨、认真、责任心强、尤其对小孩子有耐心。我校世界打击乐专业采用小组课方式教学,在“玩”中学、在学中“玩”寓教于乐。招收4周岁以上(含)儿童、青少年及成年爱好者。所有专业有无基础均可报名。本校针对军烈属子女、现役军人给予适当照顾。

学校总负责人多老师简介:

    多涵男,艺名多多,长春多老师打击乐馆创始人,PASIC美国国际打击乐协会会员、中国音协行进打击乐联合会理事、上海市打击乐协会理事、中国鼓手大赛评委、上海音乐学院考级吉林省打击乐考官、吉林艺术学院城市艺术学院打击乐教师、台湾DIXON帝声爵士鼓代言人、JEERSON非洲鼓代言人、NIMROD鼓棒代言人、ASPIRAR鼓手专用鞋签约教育家。


多老师打击乐团队教学经验丰富,授课认真严谨,对孩子有心,责任心强,并针对不同性格孩子采用不同的教学方法,受到学生及家长的一致认可。


学校地址:长春国际商务中心B3区7层  解放大路810号(吉顺街交汇老南关客运站原址银乐迪KTV楼上)

咨询电话:0431-88668090   82775563

咨询QQ号:1506971763

内部交流群号:146795485

长春架子鼓交流群号:208258632

 

【分享本文】点击右上角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关注多老师打击乐微信】 微信号:dlsdjy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