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网大《不良街区》上线 张本煜出演“老炮儿”获好评
   日期:2018-03-02     来源:爱商网    作者:爱商网    浏览:996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2月24日,由北京万合天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常州九月星影视传媒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万合天宜新锐导演姜晓通编剧、执导,万合天宜旗下演员张本煜、黄垲翔、青年演员刘扬、等主演的网络大电影《不良街区》上映,

2月24日,由北京万合天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常州九月星影视传媒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万合天宜新锐导演姜晓通编剧、执导,万合天宜旗下演员张本煜、黄垲翔、青年演员刘扬、等主演的网络大电影《不良街区》上映,该片曾是东京电影节中国电影周开幕式影片之一,新近上映,就引发了观影热潮,其中张本煜塑造的中国“老炮儿”角色刚正获得众多好评。

张本煜领衔新电影上线 实力诠释日系冷幽默

《不良街区》是一部黑色幽默的悬疑电影,又名《介错人》,去年在日本福冈县北九州市开机以来就饱受关注并获得中日双方的鼎力支持。影片中,万合艺人张本煜饰演的角色刚正,是一名旅居日本多年的华人,为人耿直且侠义,不料却意外陷入一场“卫生巾杀人魔”的案件中,最后他不惜生命,铲除不良黑帮恶势力,坚守了自己的尊严和道义。

电影的一大特色就是展现了日系冷幽默,刚正作为黑帮大佬居然带着武士刀在菜场和老翁还价,每次要和恶势力斗争时,都先要凹造型、握住武士刀,仪式感极强。在歌舞伎厅,刚正和妻弟马小军因为口角而发生肉搏,各种拔刀相向,场面让人浮想联翩,面对黑帮挑衅,本煜地道的北京腔和义正言辞的表情让人忍俊不禁。最后的决斗中,本煜中枪倒地,配合《送别》的主题曲和花瓣飘飘,悲伤情绪达到顶点。

张本煜出演另类中国老炮 可萌可帅实力圈粉

影片开场,本煜穿着印着“北京”二字的复古外套和蓝白背心登场,瞬间形成反差萌。本煜饰演的刚正是刚正帮的老大,典型老炮儿,听不得别人喊他“小子”,多年前带领一众兄弟闯荡日本,却因为恪守规矩导致帮派没落,孤身一人。在和妻弟马小军的对话中,本煜将英雄末路的寂寥感和耿直不屈把握得十分到位,在欢歌笑语的场所,他的眼神中却透露出单纯,笨拙的行为萌点十足。为了尊严,他想剖腹自杀,执拗地像个孩子,表情呆萌又坚定。和黑帮发生冲突时,面对对方的手枪他也是选择正面刚,毫不怯懦,帅气值爆表。

虽说是黑帮老大,刚正却有着铁汉柔情,对兄弟仁至义尽,照顾妻弟,还参与地震救灾、抗洪抢险的捐款,可以说是面狠心善的典范了。决意和恶势力黑帮老大北野仁决斗前,刚正烧香立誓,恪守规矩,为了铲除毒品黑帮他将生死置之度外,追忆过去,他的眼中闪着泪光,更带着坚韧,观众直呼“硬汉形象太帅了”。最终他和北野仁进行决战,老炮儿坚持用武士刀,身中数枪也拼尽全力、保守尊严,眼神中的不屈和嫉恶如仇令人振奋。

出演角色愈发多元 风格多变引关注

张本煜是万合天宜的演员兼编剧,因2013年参演叫兽易小星执导的网络剧《万万没想到》走红,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还有网剧《报告老板!》中翻拍电影屡屡失败的无厘头老板,心怀梦想却总是怪招百出的他充满喜感,每次亮相都能戳中观众的萌点。

本煜还成功塑造了民国奇闻喜剧《大侠黄飞鸿》中的黄飞鸿一角,为人正直、行侠仗义的他在高冷大侠和呆萌小哥之间自由切换。除了网剧中频频亮相外,本煜在电影中也有出色表现。

在韩寒执导的电影《乘风破浪》中,留着中长发、花衬衫的本煜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他首次出演反派角色罗立就获得韩寒的称赞:“张本煜在网剧里面就是发挥的很好,我就是一眼看中他了,他在电影里也表现出了比我想像的更好的一面。”,

本煜外形硬朗,粗黑的眉毛和夸张的表情让他自带喜剧效果,在剧中可萌可攻,切换自如,细腻的眼神总能把握人物的心理状态和独有特质,本煜新作《不良街区》正在热播,相信这位霸气的中国“老炮儿”会给观众带来全新的惊喜。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