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北京众合星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日期:2016-10-12     浏览:353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北京众合星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硝烟弥漫的市场竞争中,一直以自己得天独厚的实力昂首向前,他将征服你我,也将改变未来。我们
       北京众合星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硝烟弥漫的市场竞争中,一直以自己得天独厚的实力昂首向前,他将征服你我,也将改变未来。

我们是一家业务多元化的传媒机构。公司集电视广告、企业宣传片、人文纪录片、活动策划执行于一体。在多年为政府、学校、企业等不同行业近百家单位的精心服务中,众合星悦出色的团队积累了丰富的策划和制作经验,成功地为客户量身打造了一系列的广告及专题作品,为促进其企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推动力。经过多年的发展,博凯传媒积聚了大量的业内资源,为客户提供从策划到执行,专业的一站式服务。

       我们是一家创意专业化的传媒机构。众合星悦一直坚信专业的创意是取胜的法宝,所以整个团队时刻要求自己以专业的眼光洞察市场需求,以敏锐的思维捕捉创意的灵感,时刻谨记用专业化的创意回馈客户。

       我们是一家制作优质化的传媒机构。众合星悦拥有专业的创意制作团队、资深影视导演等组成的优秀的制作团队,让我们的艺术品位与文化特质迸发异彩。从业多年来,众合星悦在瞬息万变的市场风浪中,逐步发展壮大,已成为行业中颇有影响力的中坚力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