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玲珑井》发布先导海报 宣布定档3月16日全国上映
   日期:2018-03-02     来源:爱商网    作者:爱商网    浏览:984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今日,由海鹏执导,宋睿、罗翔、曾漪莲、余爱笑、张佳浩等主演的惊悚悬疑电影《玲珑井》宣布定档3月16日全国上映,并发布了一款先导海报,黑暗阴森的格调令恐怖氛围呼之欲出,一只布满血迹的鬼手缓缓伸出古井,预

《玲珑井》剧照

今日,由海鹏执导,宋睿、罗翔、曾漪莲、余爱笑、张佳浩等主演的惊悚悬疑电影《玲珑井》宣布定档3月16日全国上映,并发布了一款先导海报,黑暗阴森的格调令恐怖氛围呼之欲出,一只布满血迹的鬼手缓缓伸出古井,预示着一段尘封多年的秘密往事即将被揭开。

《玲珑井》讲述了方若萱幼年时在家里的古宅遭遇了一场事故,导致她丧失了童年记忆,多年后这座老宅子被改成了一所医学院,每当方若萱走到遗留的玲珑井前,脑海中就会闪过一些模糊记忆碎片,她意识到这口井和失去的记忆存在某种联系,就在她想要继续了解的时候,一系列诡异的事情接连发生,男友陈博飞也离奇失踪,于是方若瑄决定亲自到玲珑井下一探究竟……

今日发布的先导海报中,尘封千年的神秘古宅、高空盘旋的乌鸦群、雨中摇曳的红灯笼凸显了影片昏暗压抑的氛围。画面正中央,古老破旧的玲珑井布满血迹,一只骨瘦嶙峋的鬼手缓缓伸出,仿佛井底的冤魂想要吞噬所有经过井边的人,让观众不禁猜想,这口枯竭的老井中到底暗藏了哪些骇人的真相?

据了解,《玲珑井》从视角新颖的题材入手,跳脱出一般恐怖片中所使用的医院、宿舍、电影院等传统场景,整个故事都是围绕一口古井展开,片中几位主演的命运也因此发生重大改变,精彩刺激的情节跌宕起伏,不仅融合了烧脑、惊悚、悬疑等元素,更将恐怖气氛营造到极致,无疑为影片增添了诸多看点,带给观众一场身临其境的恐怖体验。

据悉,惊悚悬疑电影《玲珑井》由中艺英纳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和安迪影视制作(莱芜)有限公司出品,将于3月16日登陆全国院线。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