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红海行动》票房高歌猛进 正片删减内容曝光
   日期:2018-03-02     来源:爱商网    作者:爱商网    浏览:982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红海行动》正在火爆上映中,从上映初期的低调到如今票房口碑一骑绝尘,《红海行动》凭借众多业内外观众的推荐,如今排片、上座率遥遥领先,票房一路赶超,截止2018年2月28日,票房即将突破25亿,正式挺进

《红海行动》正在火爆上映中,从上映初期的低调到如今票房口碑一骑绝尘,《红海行动》凭借众多业内外观众的推荐,如今排片、上座率遥遥领先,票房一路赶超,截止2018年2月28日,票房即将突破25亿,正式挺进中国票房排行榜前5!

日前,影片已在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上映,海外观众对《红海行动》也非常热情,几乎场场爆满,一票难求。有许多身处国外、在春节期间不能归国的观众们看完后感慨:“太完美,100%的满座率,全场华人面带泪容和自豪感撤场!”还有很多观众表示,第一次经历了在看完电影后全场起立鼓掌的场面,直呼“感动、骄傲”!自电影在海外上映后,《红海行动》也以惊人的票房涨势登上外国影评网站的头条,并获得IMDb评分7.7分好评!

《红海行动》首曝神秘删减片段 原来杜江是张译的“准妹夫”

作为观众福利,《红海行动》发布电影删减片段“神秘关系”片花,这段片段曝光了“蛟龙突击队”队长张译和副队长杜江之间的关系,“小惠”这个人物也成为解锁二人关系的关键线索。原来在影片的人物设定中,小惠是张译所饰演杨锐的妹妹,是杜江饰演的徐宏的女朋友,杜江是张译的“准妹夫”!而这段片花更是让观众们见识到了导演林超贤的幽默细胞。

片花中,杨锐在军舰上与妹妹小惠打电话道家常,小惠与男友徐宏发生了小矛盾,正在电话中向杨锐抱怨,并希望杨锐帮忙提醒徐宏:“哥,你一定要帮我和他说,小惠是最可贵的!”这句肉麻的小情话可把骁勇善战的队长给难住了,迟迟说不出口。

影片中“蛟龙突击队”解救被困在战区侨民的戏给观众留下了极深印象,而徐宏拆除汽车炸弹的镜头更是惊心动魄,徐宏和杨锐可以说是从鬼门关走了一回。成功撤离侨民后,徐宏与杨锐的一段对白十分戳人。经历了残酷战争,徐宏向杨锐吐露伤感:“救了人,但是他们的家却没有了,和平很可贵。”原本以为这段感慨就以煽情结束,杨锐却在徐宏这番感叹后补了一句: “小惠也是很可贵的啊。”网友看后纷纷表示“原来感情戏在这里!杨锐也太可爱了吧!哥哥力、男友力爆表,小惠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这个彩蛋太精彩了,铁骨铮铮的战士私底下原来这么活泼可爱。”

“张译战地日记“特辑曝光:每一场戏都是极其难啃的硬骨头

继主演黄景瑜、杜江的战地日记相继曝光之后,“蛟龙突击队”队长张译的战地日记压轴曝出。从“新兵集结”,到成为“蛟龙突击队”的队长杨锐,一段段刻骨铭心的历程在这支特辑中得以呈现。

与电影中杨锐在行动中时刻紧绷的状况不同,张译在这支特辑中以平静沉稳的声音将所有的故事娓娓道来:第一次见到导演和制作团队、第一次看到“蛟龙突击队”的战斗装备、第一次为角色定妆……尽管还不知道杨锐“能跑多快,能跳多远”,但凭借着与林超贤导演耐心细致的沟通,以及众多真实且震撼的装备道具燃情加持,张译坚定了自己一定会演好这个角色的信心:“就从今天开始,从林超贤导演的脑海里,从我的骨骼血肉之间,杨锐终将一步一步的走出来。”

影片《红海行动》为了追求真实、震撼的动作场面,众多危险戏份均由演员亲自上阵。在拍摄最为激烈的坦克枪战戏份时,大风刮起漫天黄沙,这场长达6个小时的拍摄让张译觉得“肺泡里面都灌满了沙子”。拍摄中张译的脚踝不慎骨折,但他冒出的第一个念头是“不希望兄弟们的付出被我一个人耽误,我不希望上千人的团队工作被我拖后进度”,之后张译快速回国就医,并冒着骨折加重的风险,仍然出现在拍摄现场、完成自己的戏份。为了还原真实到令人窒息的残酷战场,导演林超贤和影片《红海行动》的全体演职员在拍摄过程中都经历了诸多艰辛与不易,幸而镜头从不欺哄,“真刀真枪真炸”的搏命式拍摄没有白费,影片上映后迅速赢得了大众与专业人士的认可,观众们的齐声叫好以及节节高升的票房成绩就是对这份辛苦付出最好的回报。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