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网站建设  红包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QQ音乐  毛豆新车网  数字货币 
原来王珂向刘涛提过离婚 夫妻俩联手击退第三者
   日期:2018-03-02     来源:爱商网    作者:爱商网    浏览:657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现在娱乐圈里有很多的假夫妻,他们都是当面一套,实际上又是另一套,但也有的夫妻非常的恩爱,怎么打骂怎么吵架都不会散。很多人也把这种叫做患难夫妻,比如说王珂和刘涛就是这样的一对。之前王珂和刘涛非常的恩爱,

现在娱乐圈里有很多的假夫妻,他们都是当面一套,实际上又是另一套,但也有的夫妻非常的恩爱,怎么打骂怎么吵架都不会散。很多人也把这种叫做患难夫妻,比如说王珂和刘涛就是这样的一对。

之前王珂和刘涛非常的恩爱,一直都是活在传说中,但是自从他们上了亲爱的客栈之后,大家更加了解他们之间的相处模式,也对这两个人的感情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

当初王珂事业破产,要不是刘涛出去拍戏挣钱的话,恐怕现在早已经没有王珂这个人的名字了,而据说王珂当时非常的颓废,甚至一度患上抑郁症,短时间内瘦了很多。

王珂是一个非常有气性的人,当初刘涛和他结婚的时候,刘涛就打算在家里专心带孩子,估计王珂也给她这样的承诺过,让她一辈子无忧无虑的,但是好景不长,没有几年的光景,一切都因为王珂生意的失败,而烟消云散。

刘涛当时也说了自己的心境,说每天早上起床的时候,都会看到离婚协议书,但是她从来没有想过要去离婚,毕竟有什么困难,两个人一起去面对,而且每天都重复着这样的生活,她都坚持下来了。

很幸运她用自己的努力换来了今天所有的一切,而且还乐在其中。他对王珂可以说是真爱了,而且非常懂夫妻相处之道,曾经有媒体采访过她,说她介不介意王珂有外遇?还会不会原谅他?

但是刘涛也直言说并不会离婚,也许在人的一生中会遇到很多人,经历很多不同的东西,但只要最后在她他生病潦倒的时候,陪在他身边的那个人是自己,能够帮他到尿壶照顾他,就是最棒的事情了。

而王珂毕竟非常的有钱,所以身边的诱惑也是不少的,曾经就有人给他发过短信,想要和他见上一面聊一聊,但是王珂非常的老实,把这样的短信直接给刘涛看了,刘涛也是情商非常高,帮这个女孩子点评她的外表,告诉她的不足。

夫妻二人联手击退了小三,不知道这样的爱情,大家能不能够认可呢?也许爱一个人并不在乎,他在爱你的这个过程中,爱了多少人,但最后只要你是能够与他执手走一生的人就好。

也希望王珂和刘涛能够越来越好,涛姐也能够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