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每日坚果、坚果、格鲁特零食、孕妇食品、儿童健康食品、绿色食品-格鲁特坚果世界
   日期:2017-12-06     浏览:23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关于我们:吉林省格鲁特食品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加工,研发于一体的新型食品企业,致力于推广自然,绿色,无添加的健康
 关于我们:
吉林省格鲁特食品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加工,研发于一体的新型食品企业,致力于推广自然,绿色,无添加的健康食品。
2016年经多名研发人员的科学配比以及多位营养大师膳食组合,成就了“格鲁特”每日坚果。将其中健康食品完美组合,同年公司投资3000万元建立场区,现有土地占地面积30000㎡;办公大楼三栋,两间千平以上的加工车间、烘干车间、包装车间数个,大型仓库两个,员工数百人。公司注重产品的质量,因此在多地建立采购基地,目的是保证坚果食品新鲜度不添加一粒陈次品,在产品研发缓解,为了让产品具有一定时代引领性,我公司在多所大学投入科研经费用于产品的研发。时至今年,企业推出“格鲁特每日坚果”。一经上市便应得众多好评,产品不单新颖,销售模式也是独一无二的,打破传统营销体系,在线上和线下营销的完美组合的前提下,更好的保障各级会员的利益,让所有的参与者都有所回报。
产品的魅力是多种元素的集合体,近些年中国人对健康食品的追求,极近于疯狂的程度,从幼年到老年每个阶段的人群都渴望通过饮食来改善自身问题,用食品替代药品,恰在此刻,格鲁特每日坚果填补这一类健康食品市场,成就了公司现有的庞大会员团体,在会员不断增长期间,为了维护自身品牌和会员利益,公司将大力打击假冒山寨产品,给予顾客和各级加盟伙伴一份贴心的保障。
年入百万不再是梦想,格鲁特百万会员团队在向您招手,全新的产品,全新的营销理念,不再让您有黑暗困惑,坚持健康,坚持吃每日坚果,给每一个人的人生价值都注入光明的力量。
 
联系我们:
格鲁特坚果世界有限公司
地址:梅河口市站前路龙成大厦一楼3号门市
邮编:135000
电话:+0435-2395888
传真:+0435-2395888
网站:http://www.gelute777.com/

1-1G11Q4535CA
1-1G11Q45430Q6
1-1G11Q455350-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