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国医大师两次击退癌症,得益于“一坐一吃”!
   日期:2018-03-03     来源:爱商网    作者:爱商网    浏览:265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这是值得癌症患者间口口相传的励志故事:中央保健局专家、首届国医大师王绵之,靠着一个动作两种蔬菜,化解了发生在自己身上的肺癌和结肠癌。

这是值得癌症患者间口口相传的励志故事:中央保健局专家、首届国医大师王绵之,靠着一个动作两种蔬菜,化解了发生在自己身上的肺癌和结肠癌。

资料图(供图/视觉中国)

一、打坐冥想

“快乐是最好的抗癌药”,打坐可以让人在快节奏的生活当中放松下来,消除心中杂念,摒弃大喜大悲的情绪,让大脑充分休息,以养心安神。心态好了,对癌症患者来说有吃再多药都换不来的积极效果。

具体打坐方法:

1.以最舒服的姿势坐好,双腿交叉,五指张开放在大腿上。

2.全身微微放松,挺胸收腰收下巴。

3.双眼慢慢睁开。

4.深呼吸,一定要用腹式呼吸。一边呼吸,一边把脑袋放空,可以想像森林、大海等画面,帮助放松身心。

5.刚开始打坐10-20分钟就可以,当双腿感觉麻胀时,可将双腿向后交叉,抱膝而坐,继续深呼吸至双腿麻胀感消失再起立。

6.盘腿的时候,很多时候静不下心来,腿也会特别疼。此时可以先按摩一下腿,等心静下来再打坐。

7.打坐一定要坚持,否则看不到它的效果。

二、常吃两种抗癌蔬菜

1.霜打茄子常入药

中药很多方剂中,都用“霜打茄子”入药。茄子全身都是宝,根、花、汁都是良药,在很久之前,就有秋茄根治疗肿瘤的记载。现代医学研究也证明,茄子中的不少化学物能抗癌,如葫芦素和龙葵碱。吃拌茄泥也不错,做起来简单,营养损伤也少!

2.苦瓜能抑制肿瘤

苦瓜味苦,因此很多人不爱吃。但明代李时珍却称它为“一等瓜”。研究证明,苦瓜中有一种叫奎宁蛋白物质,能杀掉身体不正常的细胞,包括癌细胞。另外,苦瓜中的蛋白酶抑制剂还能抑制癌细胞的扩散,是癌症患者的食疗佳品。不过,食用时也要注意,一次不能吃太多,否则过犹不及。

当然,医生绝不是主张天天打坐,把这两种蔬菜当饭吃。而是建议力所能及的体育锻炼加上打坐,一动一静,多吃茄子和苦瓜,但不能违背营养均衡的饮食原则。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