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这样洗头想不脱发都难!6秘方带你走出脱发深渊
   日期:2018-03-03     来源:爱商网    作者:爱商网    浏览:909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数据显示,目前2亿国人正饱受脱发困扰,面临“头顶危机”。中青年男性脱发的发病率较20年前增长了10倍以上,不仅如此,越来越多的女性也加入了“脱发大军”。与传统认知不同,脱发并非只困扰着中老年群体,目前主流脱发人群的年龄已呈现明显下沉趋势。此前国内某知名电商平台发布的《拯救脱发趣味白皮书》显示,在零售平台购买植发护发产品的消费者中,90后以36.1%的占比,即将赶超80后,成为防脱发主力军。到底该如何摆脱脱发的困扰?如何令我们的秀发更健康?相信今天的分享可以给你答案。

数据显示,目前2亿国人正饱受脱发困扰,面临“头顶危机”。中青年男性脱发的发病率较20年前增长了10倍以上,不仅如此,越来越多的女性也加入了“脱发大军”。与传统认知不同,脱发并非只困扰着中老年群体,目前主流脱发人群的年龄已呈现明显下沉趋势。

此前国内某知名电商平台发布的《拯救脱发趣味白皮书》显示,在零售平台购买植发护发产品的消费者中,90后以36.1%的占比,即将赶超80后,成为防脱发主力军。到底该如何摆脱脱发的困扰?如何令我们的秀发更健康?相信今天的分享可以给你答案。

供图/视觉中国

01 如何摆脱脱发困扰?

美国时尚杂志《COSMOPOLITAN》向我们介绍了“祖母防脱魔法疗方”,6种自然疗法让您走出脱发深渊。

雪松精油

雪松精油是绝佳的护发剂,来自非洲阿特拉斯山脉的雪松提炼而成,有助于调节油性头发的皮脂。可有效对抗头皮的皮脂漏,还能改善头皮的皮脂,净化的特性可改善粉刺、毛孔阻塞、皮肤炎、去头屑和秃发。

3周为一个疗程,用法:将5滴阿特拉斯雪松精油与20滴植物油混合。抹在头皮并按摩几分钟。一小时后洗净。

柚子精油

柚子油不仅芳香还有助于减少脱发。直接在洗发水中加两滴,一样连续3周。要注意:孕妇不宜使用,即使在怀孕期间脱发严重。

啤酒酵母

啤酒酵母与锌结合的产品,是药店的抢手货。富含维生素B,对角蛋白合成至关重要,而头发是由95%的角蛋白组成。此外,酵母中的真菌有利于头发的健康。将啤酒酵母磨成粉末或片状,每日摄入2克,每日3次,坚持3个星期到一个月。

印度养发粉

印度神油?哦不,是印度养发粉,这是印度人引以为傲的防脱发神器。能给秀发补给营养,使之润泽浓密,同时舒缓头皮。

藤金合欢粉

和其它养发粉原理一样,效果也几乎相同。能促进头发生长,还清洗头皮。

植物油

植物油使头发光泽水润,减缓脱发并加速头发的生长。如,蓖麻油,有助于增强头发韧度和加速生长。涂抹头皮上,过一整晚后第二天早上洗净。

小诀窍:与椰子油或榛子油混合使用会更加光泽。芥末油促进增长,限制脱发。抹上会有头皮微微升温的感觉。同样,与椰子油混合使用更顺滑柔软。荨麻油,调节油性头皮的皮脂产生,富含维生素B以及镁和铁等微量元素。

 
标签: 脱发 三文鱼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