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头上摸到它,多半是癌症的前兆!
   日期:2018-03-03     来源:爱商网    作者:爱商网    浏览:566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头上长了“小疖子”,皮肤科反复治不好,结果是肺癌晚期张女士,家庭主妇,3个月前头顶毛发下皮肤长了个小疙瘩,不痛不痒,自以为是疖子,未予以重视,一次洗澡时不小心撞破了,至就近医院皮肤科就诊,医生给予局部消毒处理。大约1周后,张女士接到医院电话,让她家人到医院取结果,张女士的丈夫应约来到医院。 医生把化验单交给他的时候,告诉张女士脑袋上长得这个东西是皮肤转移癌,建议进一步肿瘤科就诊。

头上长了“小疖子”,皮肤科反复治不好,结果是肺癌晚期张女士,家庭主妇,3个月前头顶毛发下皮肤长了个小疙瘩,不痛不痒,自以为是疖子,未予以重视,一次洗澡时不小心撞破了,至就近医院皮肤科就诊,医生给予局部消毒处理。

大约1周后,张女士接到医院电话,让她家人到医院取结果,张女士的丈夫应约来到医院。 医生把化验单交给他的时候,告诉张女士脑袋上长得这个东西是皮肤转移癌,建议进一步肿瘤科就诊。

后来张女士做了一个全身检查,结果竟然是“右肺下叶癌,纵膈淋巴结转移,肋骨、胸椎转移,多发皮肤转移”,气管镜检查的结果再次印证了肺癌的诊断。

资料图(供图/视觉中国)

对于治疗肺癌,中医有偏方。

一:核桃树枝60克,草河车、女贞于、白花蛇舌草、淡竹叶各30克。水煎服,逐日1剂。本方解毒抗癌,对肺癌有疗效。

二:仙鹤草、蟾蜍、人参若干。将药制成片剂,每片合生药O.4克,每次6片,每日3次,可连服数月至1年。 本方功效补气扶正,解毒消癌,治疗癌症,对肺癌有效。

三:紫草根60克,人工牛黄10克,七叶一枝花60克,前胡30克,鱼腥草印克。将紫草根、七叶一枝花、鱼腥草、前胡制成浸膏,干燥后粉碎,参加人工牛黄和匀。每次15克,日服3次。本方清热解毒,对肺癌有效。

预防癌症,在饮食上要遵循3个原则

第一,不要过咸。

如果减少食盐、盐腌制品,多吃新鲜蔬菜、水果,那么胃癌发病率就会下降。亚硝酸盐是导致肿瘤的第一杀手。不新鲜的蔬菜、腌制的火腿、泡菜都含有这种致癌物。通常条件下膳食中的亚硝酸盐不会对人体健康造成危害,只有过量摄入亚硝酸盐,体内又缺乏维生素C的情况下,才会对人体引起危害。如果吃的过咸,会破坏胃黏膜,促使硝酸盐还原成亚硝酸盐。

第二,不要过细。

现代人吃的粮食过于精细,使得纤维素的摄入量大大降低。纤维素能吸附大量水分,促进肠蠕动,加快粪便的排泄,使致癌物质在肠道内的停留时间缩短,对肠道的不良刺激减少,从而可以预防肠癌发生。粗粮、麦片、芹菜、木耳等都是富含纤维素食品。但过量摄入纤维素会影响诸多营养素的吸收,使体力下降,故每天10—30克为宜。

第三,不要过油。

调查显示,如果油、动物蛋白的摄入量增加,大肠癌、乳腺癌、前列腺癌、胰腺癌的发病率就会上升。高温煎炸食物会产生苯并芘、杂环胺类化合物和丙烯酰胺,与妇女肺腺癌可能相关,而水煮及微波炉蒸则不发生。 

 
标签: 肺癌 疖子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