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建站  网站建设  互联网  流量  微信  空间    免费  联通  压力 

氧化铝陶瓷耐磨弯头价格_爱商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渤洋牌
执行标准: DN/T680
工作温度: 800-900
规格: DN200
单价: 66.00元/件
起订: 6 件
供货总量: 1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1-08 12:57
浏览次数: 7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氧化铝陶瓷耐磨弯头价格_爱商网 

如果您还想了解氧化铝陶瓷耐磨弯头价格知识,欢迎在线咨询,

详细介绍一下。

      陶瓷耐磨管是采用自蔓延生产工艺制作,采用化学反应离心力铸造工艺,陶瓷层是在2200℃以上高温形成致密刚玉瓷(AL2O3),通过过渡层同钢管形成牢固的结合。复合管因充分发挥了钢管强度高、韧性好、耐冲击、焊接性能好以及刚玉瓷高硬度、高耐磨、耐蚀、耐热性好,克服了钢管硬度低、耐磨性差以及陶瓷韧性差的特点。

陶瓷内衬钢管通经为DN125,内衬耐磨陶瓷直管段,两端为焊接方式连接(配反法兰、螺栓和垫片),内衬耐磨陶瓷厚度4mm,钢管8mm厚,钢管材质为碳钢,内衬陶瓷材质为三氧化二铝陶瓷。6米长一根。

     陶瓷内衬弯头 规格为DN125*12mm,90°大半径(1250mm)内衬耐磨陶瓷(厚度4mm)、外部水泥浇筑弯头,尾部带助吹空气管,两端法兰连接(配反法兰、螺栓和垫片),内衬耐磨陶瓷

     耐磨陶瓷管道及管道内衬耐磨陶瓷以来,国内外致力于该项目生产和研究已达数十余年,目前陶瓷管道等各类产品各项性能参数指标已处于很完善和成熟的水平。产品已在火电、钢铁、冶炼、水泥、机械、煤炭、矿山、化工、港口码头等磨损严重的行业得到广泛的应用。

      氧化铝陶瓷管系Al2O3含量在99.9%以上的陶瓷材料,由于其烧结温度高达1650—1990℃,透射波长为1~6μm。普通型氧化铝精密陶瓷管系按Al2O3含量不同分为99瓷、95瓷、90瓷、85瓷等品种,有时Al2O3含量在80%或75%者也划为普通氧化铝精密陶瓷管系列该产品安全使用温度表品种使用温度备注刚玉质<1600C该温度范围,切忌使用温度超出该品种范围高铝质<1400C。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沧州渤洋双金属耐磨弯头总经理 内衬陶瓷耐磨弯头市场 双金属复合管是什么.双金属耐磨管 规格和用途 陶瓷复合耐磨管(能耐温2000℃) 内衬陶瓷贴片耐磨弯头_在线阅读 双金属耐磨管焊接工艺介绍 氧化铝陶瓷耐磨弯头价格_爱商网 一个电厂用多少个双金属耐磨弯头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