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建站  网站建设  互联网  流量  微信  空间    免费  联通  压力 

双金属耐磨管焊接工艺介绍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渤洋牌
执行标准: DN/T680
工作温度: 800-900
规格: DN200
单价: 166.00元/件
起订: 6 件
供货总量: 888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1-08 12:57
浏览次数: 4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双金属耐磨管焊接工艺介绍

    双金属耐磨管焊接传统连接成本高、抗压强度低的缺陷。钢管两端采用特殊的焊接预制工艺,使碳钢与不锈钢有效结合,避免了钢管在焊接施工中涂层的损坏,是目前安装连接方便。可采用法兰、柔性接头连接,可任意切割、焊接的连接方案。

      工艺为:双金属复合管的外壁采用钢管,内衬采用高铬耐磨合金材料,形成了较好的冶金结合,既具有高合金材料的耐磨、耐腐蚀特性,又有较高的机械强度和较高的抗冲击性能,解决了单一材质难以调和的可焊性和耐磨性的矛盾,使材料性能优势发挥程度,使用安全可靠。

双金属耐磨管焊接后,焊接接头的内、外修复是以高铬白扣耐磨铸铁,该产品即具有高合金铸铁耐磨、耐腐蚀特性(耐磨、耐腐蚀性较16Mn无缝钢管提高30倍以上),又有较高的机械强度和较高的抗冲击性能,复合的双金属的冶金结合,修复工艺。

     近年来随着我国电力、钢铁、水泥、冶金、石化等行业建设的加速发展和新技术新材料的不断推广,双金属耐磨管道和耐磨陶瓷弯头已得到成功和广泛的应用。

当双金属焊接在地下时,由于介质的重量和实际的工作状态,在动力过程中存在振动,再加上土体本身的沉降因素,长期以来,传统的沟槽或法兰连接的泄漏是不可避免的,而且因为深埋地下的原因还不易发现。因此,普通金属管道都采用直接焊接,直接焊接方法性能稳定可靠。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沧州渤洋双金属耐磨弯头总经理 内衬陶瓷耐磨弯头市场 双金属复合管是什么.双金属耐磨管 规格和用途 陶瓷复合耐磨管(能耐温2000℃) 内衬陶瓷贴片耐磨弯头_在线阅读 双金属耐磨管焊接工艺介绍 氧化铝陶瓷耐磨弯头价格_爱商网 一个电厂用多少个双金属耐磨弯头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