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吉林】400电话为企业前行的优质服务保驾护航
   日期:2016-10-12     浏览:2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企业竞争越来越大,面对生存的严峻挑战,各企业越来越注重企业形象和服务质量。如何能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是各企业所追求的
       企业竞争越来越大,面对生存的严峻挑战,各企业越来越注重企业形象和服务质量。如何能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是各企业所追求的目标,企业在为用户服务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和创新。信息化时代企业的对外的宣传窗口越来越多,企业网站、企业微站、各种平台商铺、传统媒体等等为企业赢得了更多用户,如何能让客户有购买或售后需求及时联系到企业,一部电话解决不了问题,需要很多部电话才能解决,众多的电话为消费者和企业的沟通添加了障碍,对企业的宣传资源也是一种浪费。400电话应运而生。400电如何解决企业难题呢?

400电话全国唯一号码,方便记忆,企业可以作为统一的对外联系方式公布;内部提供多线路通话不会占线,提高了企业形象和服务质量;400电话只收取市话费,为企业和消费者都节省了长途话费;400电话可根据拨打电话的位置和时间,转接不同变化,转接不同电话,将企业的服务更精准,节省用户时间,提高服务效率;每一通电话对企业来说都非常重要,良好的客户口碑更是企业所需要的,400电话不只是大企业的宠儿,也成为中小企业热捧的对象,中国每天有几千家的中小企业成立,每家企业都可能是400电话的潜在用户,400电话前景广阔,市场空间大。

易号网是联通和电信授权服务商,拥有一级代理资质,号码丰富,联通电信等多个400号段可供用户选择。公司成立多年来拥有丰富400电话售前、售后服务经验,办理更方便只需在线提交资料即可开通,办理效率高。用户故障均在第一时间内反馈解决。

易号网为每个客户提供了独立后台管理平台,数据可以随时导出;具备录音功能,即可监督员工服务,又可对争议信息做到有据可查;个性化的彩铃设计,更能提升企业形象;400电话后台可绑定多个号码,号码允许更换,不会影响企业因更换电话带来的不便;还可将服务进行分类用户可以自由选择。

易号网在全国范围内都有合作伙伴,不定期的有优惠政策和活动,把最大的实惠带给用户和代理商,对代理商扶持政策多、服务体系完善。

易号网不但为众多的中小企业提供服务,同时也服务了海尔中国银联,携程旅行网华夏银行浪潮等知名企业,其高质量的服务,高效率的售后反馈,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办理400电话选择易号网让您省心。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