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建站  网站建设  互联网  流量  微信  空间    免费  联通  压力 

眼镜片用顶焦度标准镜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Delta
单价: 12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0-02 11:54
浏览次数: 0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眼镜片用顶焦度标准镜片(焦度计检定装置),用于检定测量眼镜片用焦度计的计量器具。由球镜标准镜片和柱镜标准镜片两部分组成。


眼镜片用顶焦度标准镜片.jpg


一、球镜标准镜片

1、型号:FL

2、组成:由球镜片、+5D柱镜片和棱镜片三种组成。

①球镜片:由±2.5m-1,±5 m-1,±10 m-1,±15 m-1,±20 m-1,±25 m-1,共12片组成,每一片直径25mm,主要用于检定眼镜片用焦度计的顶焦度示值误差,其中+15 m-1球镜标准镜片可用于检定眼镜片用焦度计的透镜光学中心标记偏差。

②柱镜片:+5 m-1柱镜标准镜片仅用于检定眼镜片用焦度计的轴位标记偏差和可调挡板平行度偏差,不用于检定柱镜度示值误差。

③棱镜片:由2cm/m,5 cm/m,10 cm/m,15 cm/m,20 cm/m共5片组成,主要用于检定眼镜片用焦度计的棱镜度示值误差。

3、计量性能要求:

(1)球镜度的扩展不确定度为:(0.02~0.03)m-1(k=3)。

(2)球镜度量值的年变化量不超过±0.02 m-1。

(3)球镜标准镜片所携带的柱镜度不超过±0.03 m-1。


二、柱镜标准镜片

1、型号:FC

2、组成:由±1.5m-1共2片组成,柱镜标准镜片主要用于检定眼镜片用焦度计的柱镜示值误差和非线性误差。

3、计量性能要求:

(1)柱镜顶焦度扩展不确定度为:0.015 m-1 (k=2)。

(2)柱镜标准镜片所携带的球镜度不超过±0.03 m-1。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眼镜片用顶焦度标准镜片 综合验光仪检测装置 护目镜粉尘防护性能试验装置 护目镜化学雾滴防护性能试验装置 牙科复合树脂材料磨耗性能试验机 洁牙机振动偏移量测量装置 牙钻端刃切削性能试验仪 康复护理床强度试验机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