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建站  网站建设  互联网  流量  微信  空间    免费  联通  压力 

澳大利亚RCM检测公司13168716476李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ATL
21: 32
45: 54
56: 76
单价: 1300.00元/份
起订: 1 份
供货总量: 1200 份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0-02 11:54
浏览次数: 0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SAA认证为澳大利亚的标准机构为Standards Association of Australian旗下认证,所以很多朋友称为澳大利亚认证。进入澳大利亚市场的电器产品必须符合SAA认证。SAA 的标志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形式认可,一种是标准标志。形式认证是只能样品负责,而标准标志是需每个进行工厂审查的。SAA的认证范围主要分为质量管理体系; 环境管理体系; 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 信息安全管理; 常见产品申请澳大利亚SAA认证的周期是3-4周,如果产品质量不达标,可能日期会有所延长。如果运送的产品未获认证,将会扣留或没收产品或罚款。

相关星图

标准认证 

共82个词条 12.1万阅读

RoHS

RoHS是由欧盟立法制定的一项强制性标准,它的全称是《关于限制在电子电气设备中使用某些有害成分的指令》(Restriction of Hazardous Substances)。该标准已于2006年7月1日开始正式实施,主要用于规范电子电气产品的材料及工艺标准,使之更加有利于人体健康及环境保护。该标准的目的在于消除电器电子产品中的铅、汞、镉、六价铬、多溴联苯和多溴二苯醚(注意:PBDE正确的中文名称是指多溴二苯醚,多溴联苯醚是错误的说法)共6项物质,并重点规定了镉的含量不能超过0.01%。

UL认证

UL认证由全球检测认证机构、标准开发机构美国UL有限责任公司创立。自1894年成立,UL 迄今发布了将近 1,800 部安全、质量和可持续性标准,其中 70% 以上成为美国国家标准,并且 UL 也是加拿大国家标准的开发机构。

NSF认证

NSF认证(NSF International)是于1944年成立的一个独立的,不以营利为目的的非政府组织。NSF专致于公共卫生、安全、环境保护领域的标准制订、产品测试和认证服务工作,是公共卫生与安全领域的权威机构。NSF International 于2005年在上海成立了分公司,即上海禾邦认证有限公司(NSF Shanghai Co., Ltd.)NSF International 全球食品部一直致力于帮助农业、加工业、供应链等各个企业,指引其应对各种复杂的食品安全和监管环境,提供“从农场到餐桌”的一整套食品安全和质量服务,包括认证、审核、咨询、培训等服务.

清真认证

清真认证,即Halal认证,即符合穆斯林生活习惯和需求的食品、药品、化妆品以及食品、药品、化妆品添加剂。在中国“清真”只适用于肉类、乳类及食用油成分的食品,“将清真概念扩大到清真食品领域之外的其他领域,借不清真之名排斥、干预他人世俗生活的”属于“宗教极端化”的体现,是被禁止的行为。总的来说,除《古兰经》中禁止的或有可靠而明确的圣训禁止的事物,其它的事物都是允许人们享用的。在无可奈何的情况下非清真食品也是可以吃的。在《古兰经》第二章173节中提到“他只禁戒你们吃自死物、血液、猪肉、以及诵非安拉之名而宰的动物;凡为势所迫,非出自愿,且不过分的人,(虽吃禁物),毫无罪过。因为安拉确是至赦的,确是至慈的。”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澳大利亚RCM检测公司13168716476李生 西安CCC认证咨询实验室13168716476李生 IP5K4,IP5K5,IP5K6,IP5K7测试公司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