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建站  网站建设  互联网  流量  微信  空间    免费  联通  压力 

湖北升降路桩价格 遥控升降路桩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钢精灵科技
柱体壁厚: 6mm
柱体直径: 219mm
柱体高度: 600mm
单价: 6800.00元/根
起订: 3 根
供货总量: 1000 根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北 武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5-08 07:39
浏览次数: 0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1、平静

升降时间快可达3秒,远远大于同等规格的气动升降柱。由于它采用液压驱动单元,动作起来,柔和而平静,解决了传统气动升降柱因气泵工作噪音大的问题。

2、控制敏捷

控制单元采用多功能逻辑控制器,可以调制多种不同的功能模式,以不同用户在的不同需求。

3 结构

 其部分液压单元与机械动力机构为一体式设计,可地将机械能传递给液压驱动单元

4、安全

 当遇停电等紧急情况时,可手运开启紧急下降按钮,柱体降下,以开放通道,放行车辆。里面固定机构的上部和下部分别装有电流检测传感器和电磁传感器,从而实现了对动力单元的过流保护及柱体动作的限位,运行稳定。

5、经济实惠

 由于自身为液压传动一体模式,节能,低消耗,故障率低,使用,了维护成本。另外,采用非传统式导向机构设计,安装维护,简便快捷。

 


柱体材质

304 不锈钢,316 不锈钢,碳素钢电泳漆喷塑可选

柱体壁厚(mm

6/8/10mm(可定做)

升降柱直径(mm)

219/273mm(可选)

表面处理

 拉丝(可选)

地面兰盘

不锈钢(可选)

升降柱高度(mm)

600mm

举升力(kg)

500kg

升降柱规格(mm

400×400×1100

抗压能力

不小于100

运动形式

液压驱动

0方式

 反光带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湖北防淹挡水墙 车库挡水门 湖北地铁防汛挡水板 防汛设备 武汉防洪挡水板安装 商铺防汛阻水墙 湖北商场防汛板 防淹挡水门 武汉铝合金防汛板 湖北防洪设备 移动防汛挡水板 湖北出入口防汛挡板 防淹挡水门 湖北移动式挡水板 地下车库挡水板 湖北全自动升降路桩 武汉地桩路桩价格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