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建站  网站建设  互联网  流量  微信  空间    免费  联通  压力 

贝雷桥租赁「沧顺路桥」贝雷片|轻便桥|桁架片价格@江西南昌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重庆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5-08 07:40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贝雷桥以钢材制成轻便的标准化桁架单元构件及横梁、纵梁、桥面板、桥座及连接件等组成,用用的安装设备可就地不慢拼装成适用于各种跨径、荷载的桁架梁桥。 
   贝雷桥的常用安装架设方法: 
   悬臂推出法,浮运架设法,整孔吊装法,就地拼装法是贝雷钢桥安装的常用方法,但方便实用简单的安装方法是悬臂推出法。 
   悬臂推出法:一般受施工场地的制约大型起重设备无法进入通常都采用设备简单的悬臂推出法。该方法架设,稳定,不需要大的起重设备,工人稍加培训就能承担架桥任务。 
   所谓“悬臂推出法”就是在河流两岸先安装好摇滚和平滚,桥梁的大部分构件在推出岸的滚轴上予先拼装好,然后用人力或机械牵引,将桥梁平稳而缓慢地推出,对岸摇滚后就位。 
   贝雷桥拼装前的贝雷钢桥的桥跨结构的核算,各种组合各种跨径桥梁的鼻架节数,推出重量和鼻架端挠度,鼻架长度要符合下列规律,即: 
   鼻架的节数=桥梁节数/2+1。 
   例如:双排单层24m桥梁的鼻架为:8/2+1=5节。对于奇数节桥梁其节数除2后取整数再加1 
   推出岸摇滚承载力的核算,如假设架一座增加型的双排单层,跨径为33m的桥梁鼻架为7节的单排单层桁架结构,摇滚的位置安放在坐板前(靠河边一侧)0.75m的地方。桥梁的每节重量为35。7kn,单排单层鼻架每节重量为9.0kn。则桥梁的推出重为:11×35.7+7×9.0=455.7kn。架设增加双排桥梁时,推出岸共用4个摇滚,每个摇滚滚轴承重为:455.7/4=113。9kn,小于摇滚设计的250kn,故摇滚是稳定的。 
   贝雷桥经过几年的使用,会出现开焊现象,特别的桥面板不需要过多的焊接,贝雷桥需在四个角搭一个马栓即可固定,重要的是结实经用,为避免混凝土内部约束引起的一般温度裂缝;对于大体积结构,当混凝土与外界温差相比较除夜时,应进行保温养护,并适当拆模。 
   每组用四排贝雷片组合一体,上下设增加弦杆增加,每四组贝雷片间采用加长贝雷销连接成整体,上横梁与贝雷片间采用螺栓和贝雷销连接。在检查时用全站仪或经纬仪加测距仪检查施工单位的桩中心的放样点,再用小钢尺量桩中心的偏位。 
   量取可以承受贝雷片台的中心位置,再用全站仪或经纬仪加测距仪检查。在措置好的角钢及混凝土上抹乳胶水泥浆或配制环氧树脂化学灌浆料,对钢板进行除锈,混凝土进行除尘并用丙酮或二甲苯清洗钢板及混凝土,钢板呈现金属光泽,打磨纹路尽可能与受力标的目标垂直。 
   在安装前需对拉杆事前进行调直校整,杆确切大小,预张紧响应的焊接接头;固定在两个支柱用螺栓端部,然后用环氧砂浆或水泥砂浆填灌。多排桁架作梁或柱使用时,须用支撑架加固上下两节桁架的接合部。贝雷桥措置包含加凝连络面和钢板贴合面措置,作为加固施工过程中的关头,在干燥的加固施工。 
   重庆沧顺路桥工程有限公司http://www.cqcslqgc.com/】现已发展成为集贝雷桥、钢便桥、贝雷片设计、生产、销售、租赁和安装施工服务于一体的新型路桥工程设备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有:贝雷桥施工,钢便桥租赁,钢便桥销售贝雷片销售。现有固定车间和活动车间(现场制作及安装)形成了我公司特色的生产模式,并配有全套生产设备,产品质量优良,先后与中铁、中铁建、中交、中水、中遂等单位成为合作伙伴。公司承接过的工程皆有良好反馈,产品已获得众多单位的肯定和认可。我们相信,通过我们不断的努力和追求,定能够共铸辉煌,与您一同架起友谊的桥梁。 
   贝雷桥http://www.cqcslqgc.com/
   钢便桥http://www.cqcslqgc.com/
   贝雷片http://www.cqcslqgc.com/
   钢便桥移动端http://www.cqcslqgc.com/index_mobi.html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钢便桥价格「沧顺路桥」贝雷桁架片|轻便桥价格@云南昆明 钢便桥施工「沧顺路桥」桁架片|贝雷片|轻便桥租赁@河南郑州 贝雷桥出租「沧顺路桥」钢便桥|桁架片|贝雷片价格@北京 贝雷桥租赁「沧顺路桥」贝雷片|轻便桥|桁架片价格@江西南昌 贝雷片价格「沧顺路桥」贝雷桥|轻便桥|钢便桥租赁@湖北武汉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