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建站  网站建设  互联网  流量  微信    空间  免费  联通  压力 

综采支架煤矿压力监测系统KJ616(A)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恒安电子科技
煤安编号: MFC130163
精度: 2.0级
网络: 无线自组网传输
单价: 180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泰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3-10 10:28
浏览次数: 694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KJ616(A)煤矿顶板动态监测系统 ------综采支架工作阻力监测子系统

 

 

综采支架工作阻力监测系统KJ616(A)用于煤矿综采工作面的支护工作阻力在线监测。压力监测传感器可现场实时显示支架工作阻力。无线数据传输子站控制巡测下位压力监测传感器,数据传输子站的数据通过有线的形式发送到上位监测分站。 数据传输分站的数据再通过有线的形式发送到上位监测主站。

 综采支架工作阻力监测系统中的数据传输分站采用配套 KDW28-18 型隔爆兼本安电源供电。顶板压力无线监测传感器通过本安型电池组供电。 

 

每个最小功能子系统包括:矿用本安型数据传输分站、矿用本安型数据传输子站、隔爆兼本安型供电电源、顶板压力无线监测传感器组成。每台数据传输分站下位可监测 50 个无线压力监测传感器.多个测区的综采系统可以通过本安型分站上位总线级连扩展多个本安型分站,组成多分站的综采监测系统。

 

压力监测传感器主要用于煤矿综采支架工作阻力的连续监测。通过检测支架工作阻力的变化来分析工作面顶板来压的规律和强度,具有内置电池供电。产品采用本质安全电路设计,可用于井下含有瓦斯等爆炸性气体的危险场所。


综采支架工作阻力监测系统KJ616(A)

 

用途:支架压力在线检测;压力分布直方图显示;支架受力分析、曲线报表输出。

 

技术参数:精度:2.0级  电源:DC6V(4节电池组)  巡测周期:5分钟  传感器量程:0-60MPa

          系统分站容量:1-64台(0-128个测点)  井下通信主站通讯距离:≤20Km

 

技术特点:远距离实时通讯、地面计算机实时监测;系统结构模块化。

          1、井下分机可无次序任意扩展;

          2、压力传感器数据无线路由自组网传输,避免了线路维护。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YHY60(A)煤矿用本安型数字压力计双通道三通道 综采支架煤矿压力监测系统KJ616(A) 综采支架或单体支柱压力记录仪配采集仪 GUW150(A)矿用围岩移动传感器|数显顶板离层仪 单体液压支柱初撑力测压表 煤矿支架耐震压力表一架双表KZ-60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