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欧朗德润滑油、欧朗德润滑油厂家、欧朗德润滑油官方网站,润滑脂、防冻液、制动液、汽车养护品等8大系列千余种产品
   日期:2018-09-21     浏览:48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欧朗德润滑油成立多年,原生产地在大连,后因扩展全国市场,在2016年建立天津欧朗德润滑油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产品线涵盖汽车润滑
 欧朗德润滑油成立多年,原生产地在大连,后因扩展全国市场,在2016年建立天津欧朗德润滑油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产品线涵盖汽车润滑油、工程机械润滑油、摩托车润滑油、工业润滑油、润滑脂、防冻液、制动液、汽车养护品等8大系列千余种产品。自公司成立以来,在国内率先推出世界先进水平的汽机油、柴机油。公司不仅为各种车辆提供种类齐全、品质优良的车用润滑油,同时为钢铁、冶金、电力、煤炭、造纸等行业提供特种优质的工业用油。

公司坚持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达到互利共赢。以一流的技术,优异的品质,全新的市场运作方式; 以产品质量为本,精细化的内部管理和市场管理;以坚韧不拔的精神开拓市场新领域。

在中国,公司本着诚信共赢的理念,真诚期待着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大张庄镇意达工业园区

网址:http://www.欧朗德.com
      
        E-mail:oulangde@163.com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