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建站  网站建设  互联网  流量  微信  空间    免费  联通  压力 

众安小贷客服电话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重庆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1-08 12:58
浏览次数: 2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众安小贷客服电话0536-888-9943众安小贷人工客服电话0536-888-9943业务办理24小时在线咨询服务。重庆众安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简称"众安小贷")于2017年10月20日正式获得互联网小贷牌照,2019年6月完成增资扩股,注册资本为5.1亿元,公司股东为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众安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和香港百仕达有限公司。


众安小贷作为持牌互联网小贷公司,立足牌照、科技引领、守正创新,实现全线上自动化运营。目前已链接中国电信、众安保险的股东平台并依托股东平台链接多家头部互联网渠道。众安小贷面向C类个人客户提供消费性贷款,面向B类小微企业客户提供经营性贷款。持续为客户提供合规、安全、便捷的小额贷款服务。


众安小贷坚持以科技引领小贷,通过持续的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提升业务效率和价值转化,围绕核心业务打造具备输出价值的核心能力,孵化科技产品。2019年10月全资设立全重庆杏仁派科技有限公司,面向互联网平台及金融机构提供互联网技术服务及数据处理服务。2019年6月,经重庆金融办批复中国电信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正式入股众安小贷,与众安科技并列第一大股东。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中国电信互联网金融生态圈的核心载体,拥有翼支付等重要业务品牌;众安科技是众安保险全资子公司,而众安保险作为国内首家互联网保险公司更是一家具备行业领先科技能力的金融企业。有这两家股东的加持,混改后的众安小贷从诞生起就是一家具有“互联网保险技术特征、运营商资源特点的金融科技企业”,而通过半年多的实践,众安小贷也探索出一条“通信+保险+场景”的发展之路。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