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互联网  红包  网站建设  Fly  廉价版iPh  互联网家电  互联网理财  毛豆新车网  QQ音乐  数字货币 
金贝猫新手注册活动全面大升级
   日期:2018-03-02     来源:企业800网    作者:新格网    浏览:130    评论:0     云搜索
重点导读:新年新气象,新的一年金贝猫祝大家新年快乐、财源广进、财源亨通、好运滚滚来、狗年旺旺旺。为了感谢过去一年大家对金贝猫的大力关注与支持,那在新的一年呢,金贝猫当然要送超超超级大福利给你们啦!那就是:新手专享送 2888 元红包+ 2000 元京东E卡!新手注册:专享2888元大红包,可直接抵用投资金额。(注册即可获取)新手首投:最高2000元京东E卡,注册之后完成首次投资即可获得。怎么样,新手福利是不是很有诚意呢,金贝猫君?

新年新气象,新的一年金贝猫祝大家新年快乐、财源广进、财源亨通、好运滚滚来、狗年旺旺旺。为了感谢过去一年大家对金贝猫的大力关注与支持,那在新的一年呢,金贝猫当然要送超超超级大福利给你们啦!那就是:新手专享送 2888 元红包+ 2000 元京东E卡!

新手注册:专享2888元大红包,可直接抵用投资金额。(注册即可获取)

新手首投:最高2000元京东E卡,注册之后完成首次投资即可获得。

怎么样,新手福利是不是很有诚意呢,金贝猫君偷偷地告诉你,新手还有福利呢,赶快去金贝猫的官网上去瞅瞅吧~~保证让你不失望~~当然还有新的小伙伴还没有加入我们可爱的金贝猫哦,看到我们的福利是不是很想加入呢!赶快来吧,金贝猫热烈欢迎你的加入。

最后再anli一下我们的金贝猫,金贝猫平台优势:实力雄厚:国资企业入股,已签署银行存管协议;安全放心:上海金融信息协会会员单位,获得A轮融资;收益稳健:最高预期年化12%;流动灵活:百元起投,活期,定期随时投资。

看了以上,是不是觉得金贝猫实力强大,福利盛大呢,赶快来加入金贝猫,来参与我们的活动吧,新的一年当然要在金贝猫理财,让你赚得盆满钵满!

免责声明:本文为厂商推广稿件,企业发布本文的目的在于推广其产品或服务,站长之家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站长之家赞同其观点,不对对内容真实性负责,仅供用户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使用等行为的建议。请读者使用之前核实真实性,以及可能存在的风险,任何后果均由读者自行承担。

 
标签: 互联网理财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